2007-04-14 20:55:06寶貝★))咪咪

 渺 茫 ★))


 
 
  今 天 才 感 覺 到 基 測 就 快 要 到 了 呢 。。
 
    ㄣ。。我 的 員 林 家 商 考 的 到 嗎 ?
 
     一 直 很 懷 疑 。。
 
         -ˇ-
       但 是。。
   
   我 現 在 卻 很 期 待 我 的 高 中 生 活 喔 !
 
       雖 然 對 現 在 的 時 段 很 渺 茫 。。
 
        但 是 我 會 加 油 的 。。
 
 
     今 天 放 學 在 等 家 裡 的 人 來 載 時 。。
 
       抗 到 了 一 個 高 中 生 。。
 
      第 一 直 覺 想 到 的 是 老 大 。。
 
        ㄣ 。。
 
          老 大 是 比 他 帥 。。
 
           但 是 。。
 
          抗 起 來 比 老 大 斯 文 。。
 
        這 全 都 是 直 覺 喔 。。
 
         老 大 不 要 打 我 -ˇ-
☆ξ╮─═阿謙★☆ 2007-04-18 23:25:29

   ../加油\  人因夢想而偉大  ..


   ..\努力/  不要輕言放棄  ..

【 布 丁 】 〃 2007-04-15 18:58:46

    XDDD *

    沒關係沒關係 ! 

    不會有人怪寶貝咪咪 。

    【 因為小祐本來揪不斯文阿 XDDD 】 *

    小祐不要打我 ><




    不過不過 ,

    小祐今天沒有很台攸 XD

    今天走斯文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