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9:09:54寶貝★))咪咪

記 得 愛 ★))


    記 得 愛  
 
      所 有 幸 福 的 片 段 
 
    所 以 才 一 直 忘 記 要 離 開 。。
 
    伸 出 手  
 
      繼 續 勇 敢 付 出 我 的 愛 

        原 地 不 動 的 等 待 。。

    就 算 風 把 我 的 頭 髮 吹 亂 。。


    記 得 愛 
  
      是 我 給 過 的 答 案 。。
   
    就 不 再 
  
      考 慮 應 該 不 應 該 。。

    一 滴 淚   
 
      落 進 無 邊 無 際 的 大 海 
 
      至 少 我 們 都 活 得 沒 有 遺 憾 。。
 
 

 
 

 

 
 
 
 
     * 記 得 愛 。。
 
         不 管 過 了 多 久 。。
 
 屬 於 我 們 之 間 搭 友 誼 永 遠 都 不 會 變 吧 !
 
       一 定 要 永 遠 永 遠 搭 黏 在 一 起 唷 !
 
        最 愛 寶 貝 們 了 !! 
 

 《 註: 上 面 是 記 得 愛 。。 很 好 聽 。。  
 
     本 人 只 打 了 副 歌 部 份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