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8:53:12寶貝★))咪咪

如 此 搭 ★)) 累

  
       現 在 搭 我 。。
 
         怎 麼 會 如 此 搭 累 。。 
 
      我 在 也 不 想 。。
 
          把 自 己 搞 的 這 麼 累 了 。。 

        我 曾 經 對 自 己 縮 過 :
 
       《 白 目 是 可 以 。。
 
        給 我 H i g h 的 理 由 》 。。 
      
      我 已 經 開 始 懷 疑 。。
 
        一 切 搭 《 累 》。。
 
       是 不 是 都 來 自 於 《 白 目 》。。 
 
        剩 下 60 幾 天 就 基 測 了。。
 
       我 想 咬 好 好 的 靜 下 來 了 。。
 
        至 於 《 白 目 》or《 H i g h 》。。
  
        就 次 之 吧 ! ! 。。
 
            但 是 我 相 信 。。
 
      這 兩 項 。。
 
            我 還 是 會 繼 續 搭 。。
 
         就 算 累 。。
 
       就 算 不 願 意 。。
 
         但 是 如 果 停 止 了 。。
 
         我 就 會 很 悶 。。ˊ ˋ"
 
            對 不 起 。。 
 
        我 也 知 道 自 己 很 《 白 目 》。。
 
      但 是 。。
 
            不 是 38 。。
 
         呵*2。。
 
           所 以 寶 貝 們 。。
 
          當 我 太 過 於 《 白 目 》 時。。
 
        記 得 提 醒 我 。。
 
     《 真 搭 很 珍 惜 我 們 之 間 搭 友 誼 》
 
        寶 貝 布 丁 。。
 
        寶 貝 魯 蛋 。。
 
        寶 貝 蛇 。。
 
        寶 貝 喵 。。
 
           畢 業 後 。。
 
       我 們 依 舊 還 要 黏 再 一 起 。。
 
          打 勾 勾 。。> <"
邪惡玩偶 2007-03-30 14:25:30

本草綱目記載....白目...腦殘....醫不好滴!!

所以....不要太過在乎朋有ㄉ內心怎ㄇ想...

因為就是會體諒+一起high+.....等

才叫朋友....不是ㄇ!!!(我說ㄉ話真是太經典ㄌ)

寶貝★))咪咪 2007-03-25 18:31:00

 呵 呵 。。*2
 
         誠 實 搭 告 訴 我 吧 !。。
 
    蛋。。 沒 有 打 勾 勾 。。
 
          -ˇ-
 
      

εgg°°°ψ╮ 2007-03-24 20:03:53

ㄏㄡ˙ㄏㄡ˙ ))*
oK的 ))*
蛋會 .. ))*
很誠實的告訴咪的 =ˇ= ))*
我們都要加油 !! ))*
基測 _ ))*
難不倒我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