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8:45:09發發

開始 想念

--------------------------------------------------------------------------------------------

 

今天 我沒有去學校

 

聽說 大家今天在學校

 

簽畢業紀念冊

 

簽的很高興

 

聽說 大家今天在學校

 

看自己租的影片

 

看的很高興

 

聽說 大家今天在學校

 

很多人穿錯衣服

 

很好笑

 

如果我有去 我大概也會穿錯

 

可是我沒去....

 

我好想去....

 

可是我要幫忙家裡工作

 

不能去

 

此刻

 

我好想

 

好想

 

好想念你們大家

 

意外的

 

星期一聽說不用去

 

該高興的

 

我卻不高興

 

因為我少一天能跟大家相處

 

此刻 我真的好希望能再多一天

 

三天之後

 

要畢業了

 

三天之後

 

我們就要離開樹人家商了

 

踏上各自的旅程

 

三天之後....

 

要再看到全班一起

 

便更加困難了

 

我是說

 

如果我真的考上澎湖的話...

 

現在 我卻好希望我落榜

 

我知道不該這樣

 

可是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現在

 

真的

 

很想念

 

很不捨

 

很難過

 

.

.

.

.

.

我語無倫次了

上一篇:你到底想怎樣?

下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