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8:05:00發發

補課 請假

---------------------------------------------------------------------------------------------------

今天

 

是端午節連假的補課

 

昨晚

 

我媽再度問我現在去學校到底要幹麻

 

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除了宣佈一些事情

 

大部分都是在玩

 

後來

 

我媽叫我今天請假

 

去倉庫工作

 

可是

 

我不敢跟老師請

 

哈哈哈...

 

後來我媽親自打電話跟老師請

 

結果

 

老師說還要開證明

 

我爸媽好像都很不爽

 

明明就沒什麼事情了

 

到底還要去幹麻

 

 

就這樣

 

大家在學校

 

我則在倉庫工作

 

今天大家畢業紀念冊應該都很豐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