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20:43:12fafama

MOMUS 乳木果花馥護手霜 50g (山茶花、薰衣草)

今年冬天我所使用的護手霜是MOMUS的 [乳木果花馥護手霜 ] (山茶花、薰衣草)

我所使用的玫瑰水噴霧和保濕乳液就是MOMUS家的產品

因為好用一定要繼續支持的

因為好用也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MOMUS也有推出護手霜耶,會讓我很想用用看,護手霜前不久我用過郵購品牌雅*、開架品牌施*、專櫃品牌歐*丹以及澳洲柏*金,因為我的手部就像臉部一樣敏感及乾燥,因此我認為手部的保養就像臉部保養同等重要,尤其是家庭主婦都很注重清潔衛生,照顧小孩一定經常要洗手,又要做家事洗好多東西,夏天天氣熱油脂分泌旺盛就算了,可是冬天就不是這樣了,動不動水又好冰,手都凍裂了,好可憐~

每天擦臉大概早晚各一次,出門就多一次,但是擦手則是做完事情洗好手就要再擦一次,護手霜對我的乾裂手部來說,用量可以說是用得很兇

不要太濃太悶、滋潤度又不能太低,最好還要香而不薰,只要擦在皮膚上的,我都很龜毛,最重要的必須經濟實惠


搭啦~~~

兩款花香味的護手霜登場((歡呼一下))

我選擇體驗的是薰衣草、山茶花~

另外還有玫瑰花、薔薇花、梔子花、鳶尾花的花香味

 

主成分:有機認証乳油木果油/太陽花神經醯胺/維它命E/有機向日葵花油/有機精油

乳油木唯獨出產於西非大草原(又稱雪亞脂),且無法人工 栽種,完全是天然生長極為珍貴,內含的乳油木果油為有機認證,富含維生素E,極具親膚性,有高滋潤修護作用

有機向日葵花油富含維他命E和亞麻油酸,抗氧化性佳

參考了MOMUS官網的系列產品,不用老師教也能讓我獲取一些知識!

含薰衣草精油香味

一般 / 油性 / 乾性 / 混合性肌膚皆適合

含山茶花精油香味

一般 / 油性 / 乾性 / 混合性肌膚皆適合

(正面)好可愛的花朵圖樣

(背面)底部標示著清楚的有效日期

軟管包裝~好擠出
蓋子大~好旋緊
管口口徑~嘟嘟好

輕輕擠就好,擠完蓋好,趁著夜間睡眠時擦厚一點,然後戴好手套,手掌的溫度讓護手霜的滋養成分吸收得更徹底,隔天,就有令人滿意的玉手成果了

乾巴巴的手背


MOMUS 乳木果花馥護手霜使用中

使用淡雅花香味的護手霜之後

不用擠很多出來,因為它的質地非常濃郁,沒有綿羊油那種油膩度,但卻滋潤度比較起綿羊油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它的香味屬於清香並非人工香精的薰香
一天擦很多次的護手霜可以收去一邊了,先改用這款滋潤度持久的MOMUS 乳木果花馥護手霜,非常親膚非常好用~

重點是不用買貴鬆鬆專櫃級的品牌(我用過的..歐*、瑰*),MOMUS 乳木果花馥護手霜的實用度不輸專櫃級品牌,可是價格卻非常親民,通路也很方便,這樣真的很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