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22:10:49fafama

蘆薈防曬乳澎湖農會出品~品質一極棒!


蘆薈防曬乳SPF50+  PA + + + 一般日用

 

長效物理及化學性防曬"防止肌膚因日曬產生乾燥"粗糙及老化"質地柔細"透明"透氣不油膩"整年都適用!可隔離UVAUVB"防止皮膚曬黑"曬紅"曬傷!Zinc Oxide"可防曬"亦兼具皮膚收斂作用"使肌膚光滑細緻!蘆薈"洋甘菊"常春藤"金縷梅等萃取菁華液"再加上膠原蛋白"維生素E"甘油等保濕滋養成分"使肌膚晶瑩剔透"明亮動人

主要成分: 

Octocrylene 10% “Zinc Oxide 4.7%

Octy1 Methoxycinnamate 10%”Titanium Dioxide 4%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所需部位肌膚 

 

擷取自蘆薈園企業行商品網頁


內含成分包括蘆薈、洋甘菊、長春藤、金縷梅等精華,與膠原蛋白、維生素E、甘油等保濕成份

 

現在日頭赤焰焰只要是白天不用到中午日光就已經很刺眼,下午五點多還是那麼炙熱,現在正值9月的入秋時節,紫外線依然很毒辣,因此對於紫外線的概念一定多少要了解一些,如此才能懂得應如何做好防護工作,帽子、薄外套(或袖套)是少不了的,但這樣是不夠的,紫外線的UVAUVB不只是從天空灑落下來,甚至地面與建築物都能將之反射,因此擦拭防曬品的步驟是外出時少不了的,不只為了能保持美白,更重要的是防止肌膚提早老化,認識我的人現在都說我比較白了,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原本黑得像炭一樣,不誇張兩年前我媽說我黑得發亮,我以為擁有小麥膚色是健康的形象,結果不只是曬黑,肌膚根本就乾燥得不像話,等到白回來之後發現多了乾燥、鬆弛、細紋、黑斑之類的問題,才知道肌膚問題麻煩大了,從此對於防曬不敢輕忽

紫外線的UVA造成的肌膚問題是老化現象UVB則是曬黑曬出黑斑不是難事,防曬品都有標示著SPF值與PA值,SPF能阻隔UVB防止曬黑,PA能阻隔UVA防止肌膚產生老化現象,SPF數值有1就能防護約20分鐘,PA能防護2~3hr

因此進行戶外活動時最好是擦拭SPF50的係數PA+++的係數

以上是我對於防曬的基礎認識與概念

 

第一次認識洋甘菊的好處,是從我兒子包尿布擦的護膚膏開始,接著我擦的護手霜也含有洋甘菊的成分,擦起來很呵護肌膚也很滋潤

對於蘆薈的看法,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自然又不含化學成分的護膚產品,從以前洗臉我就喜歡用綠豆粉,外出回到家喜歡拍一點蘆薈液在皮膚上,很涼很舒服

金縷梅的成分具有舒緩和收斂的效果,我現在在使用的保養品就包含有金縷梅成份,覺得效果優異我很滿意

長春藤的話,我知道有消炎和舒緩的效果,如果是植物的話還具有淨化空氣消除有害氣體

而膠原蛋白能夠改善毛孔粗大的肌膚問題

肌膚也不能缺少維生素E的滋潤

甘油也是保濕的重要成分

 

有一陣子就懶下來沒有注重保養,現在努力向上發憤圖強要開始改善膚質了,首要的就是保濕加防曬,因為我兒子很可愛很漂亮,我不想丟他的臉,所以我也要變好看一點

 

澎湖農會出品的蘆薈系列保養品所含的成分都是天然溫和的,即使是對敏感膚質的我來說,就是那麼的好用,參加澎湖農會舉辦的蘆薈防曬乳試用活動,現在就來瞧瞧我的試用成果

 


防曬係數很適合外出或是戶外活動,具有SPF50、PA+++的防護,PH7的酸鹼值屬於中性,質純溫和無負擔


我的手腳都很乾燥粗糙也很容易曬黑

延展性和服貼性佳,擦上去並不會很悶很厚重,吸收性也很不賴

耶~還有潤色的效果嗎?皮膚有比較白耶!

再看一次擦前擦後的差別(局部放大圖)

正好最近返回職場,是游泳池的工作,有遇到不少之前就認識的泳客,試擦一整個月下來,幾個泳客久不見再度看到我從我身旁經過都說我變白了,可想而知之前她們看過我有黑到發亮的模樣,我可不願意再曬黑了,一白遮三醜嘛!我現在要比較注重形象了

試擦的整體看來,還是澎湖農會出品的蘆薈防曬乳最好用囉~

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