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03:42:03fafama

聖克萊爾胜肽酸極緻煥顏潔顏露~試用分享

參加”地圖日記”的聖克萊爾胜肽酸體驗組試用活動,為旅行組規格,主辦單位將隨機挑選一種產品給網友做試用,我收到的是胜肽酸極緻煥顏潔顏露30ml

以下為網頁上的說明

特性:
1.
獨特泡沫劑型; 洗後乾淨不乾澀; 深層清潔讓黑頭無所遁形
2.
添加高親膚性胜肽酸於肌膚細緻部份更加強溫和及保濕性
使用方式:
早晚用水打溼,取適量。用指腹徹底清潔按摩清潔肌膚
強調:
洗後不緊繃; 軟化毛孔髒,污與黑頭並減少粉刺生成

複製網址: http://map.answerbox.net/sample.php?id=143

還有【肽酸QA提供更多關於胜肽酸的認識,值得參考~

 


晚上洗臉前,我的臉上還殘留前一晚的保養品成分,還有一天累積下來的皮脂髒污,其實我早上睡醒並沒有洗臉,所以到了晚上我的臉已經非常油膩,可以說我的懶惰牽拖給因為”帶小孩沒時間”的理由,因為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日常更應該加強T字部位的控油,兩頰較為乾燥更應該加強保濕才是,平日早上起床都要先照顧兒子的起居,卻經常省略掉洗臉的步驟,對於這樣的習慣,臉上的粉刺也不斷的增生,因此我更需要能夠有效深層清潔的潔顏產品,對於胜肽酸極緻煥顏潔顏露的洗顏效果我充滿了期待

 

 

透明的露狀

 


 

泡沫很柔細

(柔細的泡沫能夠深入肌膚底層的帶走皮脂髒污)

 

 

 

溫和不刺激皮膚,很適合敏感性膚質的我

洗淨的感覺是~很柔滑、很滋潤,柔滑的泡沫是不會殘留在臉上的,我習慣潑洗十幾次水,所以洗完後是非常清爽的

一般的洗面乳都會有化學成分的殘留的虞慮,聖克萊爾官網的胜肽酸極緻煥顏潔顏露網頁裡有說明內含成分,天然的成分很符合我的需求,複製內容如下:

胜肽酸極緻煥顏潔顏露100ml
含有複合式果酸、洋甘菊萃取液、綠茶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Sodium Hyaluronate (醣醛酸) 及大車前草種子精華。複合式果酸,含有乳酸鈉、甘醇酸、寡糖、尿素、檸檬酸鈉、蘋果酸和酒石酸的成分,使皮膚變得更白皙、緊緻、柔軟、光澤,恢復年輕亮麗的好質地。並能深層清潔並促進皮 膚新陳代謝。洋甘菊萃取液,加強皮 膚保濕度大豆萃取液,調理肌膚油脂分泌,預 防皮膚
老   化綠茶萃取液,消除肌膚老 化現象小黃瓜萃取液,具柔軟、滋潤、活化肌膚,清潔等功效Sodium Hyaluronate (醣醛酸),令肌膚高度保濕大車前草種子精華,提高肌膚透明感


網址:http://www.stclare.com.tw/index.php?target=product_inner.php&sn=1154

 



臉部徹底清潔乾淨了,化妝水很快就吸收進毛孔裡了,現在我每天都用這支胜肽酸極緻煥顏潔顏露洗臉,原來在用的洗面乳被我晾在一旁好久了

洗了幾次臉,小顆的粉刺在搓揉時有掉出來,洗了幾天大顆粉刺有漸漸浮出來,應該是有軟化了吧!因為後來在擠的時候已經很好推擠出來,真的很大顆,在此之前是擠出血還擠不出來的

才使用不到一個禮拜,我明顯感到臉部肌膚很輕鬆紓爽,好像毛細孔都在呼吸了,洗完沒有緊繃的感覺反而很滑嫩,保濕度很夠,原本膚色不均還稍顯暗沉,現在都顯得明亮起來,這是我自己的第一感受,再來是示範產品使用後的效果給娘家母姊看,她們見証過後都贊成我繼續長期使用,她們也很心動想要洗洗看,當然跟家人分享好康實在是一件快樂的事,只要是家人喜歡的話我也都會買給她們用用看,而她們也覺得這支產品很不錯!

在和家人互相分享心得過後,對產品的肯定和滿意度則更高,也有高度意願想了解這一系列的商品,我想這支洗顏露一定會在我們親友間發熱起來

我很重視每一次的商品試用,每一次試用都不想馬虎,因為我是屬於敏感膚質,不想替換來替換去,這樣對肌膚來說太刺激,秉著"要用就要用好"的心情來說,遇到合適的產品用得好沒理由還在繼續尋覓,這一次使用後的感想是,非常滿意,就是她了

感謝地圖日記舉辦的試用活動,感謝聖克萊爾給我試用機會,能夠體驗到不錯的產品,讓我有機會能夠選擇更優質的產品來使用,還能和親友們分享好康,很讚耶~

胜肽酸極緻煥顏潔顏露會讓我樂意長期使用下去,也會推薦給親友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