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1:17:42fafama

【橘子工坊天然護手冷洗精】試用分享

在廣告看到這支品牌的時候,就很高興哇~我最喜歡的橘子竟然也有清潔的功能(我又多了一項常識了),不只是幫助心情舒緩的甜橘精油,還能拿來清洗衣物喔!那麼妙 !


很感謝奇蜜舉辦的鑑賞活動,很感謝橘子工坊給我試用的機會,收到產品時我立刻打開瓶蓋好好的來聞一聞我最愛的橘子香味,就如我所想的一樣,有濃濃的甜橘精油香味~我最愛的,喔
~~~
聞起來也像果汁ㄧ樣,害得我好想喝上一大杯甜甜香香的果汁,而且黃橙橙的真有清涼的感覺,這下我手洗baby衣物應該不會再滿頭大汗了吧
!

baby
現在滿一歲了,我都是手洗baby的衣物,這下我的寶貝也有專屬的衣物香味了,他一定也會像我一樣對這香味無法抗拒



試用過後真的無法拒絕她,除了那誘人的香甜味,她的清潔力和好沖洗的效果正是我認定她的理由,750ml算是很大桶了,比起市售3000c.c.那種容量,我相信本品絕對可以使用更久更多次,因為感覺很濃縮用量很省,我只倒了一點點就足夠洗累積一天的baby衣物(包括七條毛巾、三件衣服、一件小短褲、好幾條圍兜及小帽子)

我先浸泡幾分鐘,洗完澡後剛好可以搓洗,泡沫不會很多洗起來更輕鬆更省水,完全不會殘留泡沫超好沖洗的



能夠抗菌防蹣是我選擇洗衣精的首要條件,我的baby和我一樣肌膚屬於敏感性質,不含石化介面活性劑和螢光劑這些化學成分的本品是我最理想的選擇,她的香味也是純天然的


用過才知道好,我會推薦她給我的親朋好友們使用,大家一起來說讚吧!   
給五個讚代表五顆星,是滿分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