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1:16:16fafama

ORBIS無油通信的好用商品分享

偶然在網路上認識了歐蜜思ORBIS這個品牌,二話不說先索取試用

打免付費專線一人可免費索取五樣試用品
如果不知道要索取哪種適用商品,ORBIS會主動提供明星商品(澄淨卸妝露、透妍防曬隔離霜,以及保養三件組(水原力/ 和漢淨肌/新肌澈白/丰潤精萃)其中一組

她的服務很好,30天內不滿意即使已拆封已使用過皆可免郵資退貨

每次訂購金額需達$130元,免運費寄送,像我未達金額無法到貨付款又不使用線上刷卡,我可以選擇超商到貨付款,首購還折一百元

我會選擇她,是因為她的產品皆【通過敏感測試】、【通過粉刺測試】,因為她100%無油、無添加、不使用介面活性劑,保濕度很夠卻不會因不必要油份而阻塞毛孔產生粉刺

她很環保,產品包裝很簡易材質也很環保,同商品第二次購買可以選擇補充包,連刊物都是無毒大豆油墨

她很平價,連我這摳...太太都喜歡

所以我買了這兩樣:


豆乳酵素潔顏粉70g

她標榜一般洗面乳無法根除的老廢角質與黑頭粉刺,只有酵素才能徹底洗淨,球狀的粉末珠珠起泡效果驚人

難怪市面上我都買深層潔淨的也沒效,頂多洗一洗表面的髒污而已

我的混合性膚質,有著困擾的粗大毛孔和油光粉刺,我很少使用保養品,出門也採素顏打扮,連乳液隔離霜都免了,也因此造就了我現有的膚況,唉...

原來肌膚需要足夠的保濕,肌膚太乾燥形成角質層硬化,老廢角質層阻塞毛孔造成粉刺一直長,這是我從ORBIS學到的,但是要無油成分才不會又出油了,這也是我選擇她的原因

清潔做不好保養品的吸收效果也打折很大,因為這樣我保養乾脆不做,始終省了保養品的錢,我老公娶我真的是省很大

現在開始奮發向上,我要努力清潔好毛孔,這樣我才能更進一步的收斂毛孔,否則滿臉粉刺的毛孔也收歛不起來吧!就算縮小了毛孔也是髒呀~

小鼻粉刺面膜30ml、精華液9ml

她說明要先擦上精華液軟化角質,在敷上含炭粉的面膜,炭的吸附力很強,她標榜能溫和撕除粉刺又不傷肌膚,恩!我立志一定要清除掉困擾已久的惱人鼻頭粉刺

我的鼻頭可以說是草莓鼻,而且油味又很重,每次我要聞兒子身上的乳香味,結果只聞到自己的鼻頭油味,真是說不過去

以前用過妙鼻貼,妙鼻貼一撕下竟然撕出粗大毛孔,兩邊的鼻翼都遭殃了,真是有夠冤枉的,再來用其他面膜,效果有限而且塗了很厚等乾等很久,乾了又很薄...難撕!

這下可好,我的草莓鼻大概有希望了吧!我要努力向上~我要努力向上~

首次索取的試用品

之後只要訂購就可以拿試用品,首購折一百元,試用品不挑隨貨附上同商品試用品,第二次訂購買一樣可任選一樣試用品索取,買兩樣索取兩樣依此類推,這樣的服務還蠻貼心的

採環保無毒大豆油墨的月刊

可以隨貨索取,加入會員也會每月寄達

 看不見圖請至http://tw.myblog.yahoo.com/jw!a0qa4YyfHxy0RUiZe3YQGHA-/article?mid=4662&prev=4663&next=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