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16:12:06fafama

【德國ISANA洋甘菊護手霜】試用心得

要用就要用最好的,平常買東西我很喜歡仔細的比較,物品要比實用性、價格也要比親切自從當了媽媽後買東西就是會這麼精打細算,又要俗又要大碗

 照顧新生兒一天下來洗手的次數多到數不完,尤其baby出生後那陣子開始爆發新流感,每次洗手都要用洗手乳,出入公共場所乾洗手更是不離手,加上冬季時原本平滑的雙手變得好乾燥粗糙

我一直想尋找合適的護手霜,每次買護手霜都經過比較才試用,使用過眾多廠牌的護手霜,目前為止還沒有真正滿意會固定使用的,直到日前~在網路上意外發現令我心動的護手霜

 

擁有【生態測試】的合格認證非常環保

成份天然活性的泛醇和植物甘油非常保溼、滋潤

洋甘菊具有舒緩、鎮靜、活化肌膚細胞的效果

不含化學色素、防腐劑

價格親切公道

 

這麼理想令我滿意,在獲知本品有試用募集活動,令我驚喜立即申請試用

 

 

收到商品後開瓶的清新淡雅花香撲鼻而來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之前雙手略為蠟黃

 

 

 

擦上本品


 

意外的滋潤保濕、快速吸收不黏膩、輕盈沒有厚重感

 

不用整天不停的補擦,用量超省


左手明顯柔嫩

 

德國進口,品管嚴格,高品質商品,高貴~不貴,團購洽~

gigcollection @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