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2:16:49fafama

好用的產品大聲推薦~貝恩系列

貝恩Q Family選拔

我最喜歡貝恩嬰兒系列的禮盒系列
原因:在我懷孕期間我就試用過各家的嬰兒用品,比較過後我發現貝恩的嬰兒系列我最愛,我要給我寶貝用最好的,所以我買齊了貝恩嬰兒系列,寶貝出生後一直以來都是使用貝恩嬰兒系列,我最喜歡禮盒系列,沐浴後那種滋潤溫和不黏膩感覺好舒服好清爽,難怪寶貝那麼愛洗澡,洗好澡後不用我哄能夠自己乖乖的睡個舒舒服服的好覺,換尿布我要特別推薦貝恩柔濕巾用,很大片很厚很好擦拭也很好抽取,護膚膏讓我寶貝的小屁屁很舒服,沒有尿布疹的困擾讓我樂得輕鬆,秋冬我寶貝臉常常紅紅一片,雪花膏擦過幾天後真的改善很多,因為貝恩的產品真的很好用,我不會想再更換它牌的產品,貝恩的嬰兒系列產品我會持續使用下去

我最喜歡貝恩其它系列的洋甘菊潔面幕斯
原因:自從接觸過貝恩的產品,寶寶用我也跟著用,我只要逛婦嬰用品店和藥局我一定會看看貝恩產品有沒有正在促銷,我發現到貝恩原來也有出潔面慕絲,買回家試用後我已經不需要先用卸妝油了,我敢保證被恩洋甘菊潔面慕絲清潔效果很讚,有時我也省了化妝水的步驟,哈~因為真的很滋潤,完全沒有因為深層的清潔而造成緊繃,也不用搓泡沫,真是懶人的福音

愛用什麼,就送你什麼喔~
每波20名!Blog爸媽快來參加拿好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