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02:33   啊狒狒  ♥

  (補6/6)謝師宴  ♥

大家都充滿期待去貴族 ˋ
有些人到貴族 `
5 點 40 分了 ` 老師還沒來 = ]]
遲到了好幾分鐘 = =


我悶點人數 `
發現很多人沒來 `
有好幾個人一個一個的來到貴族 `
卻發現 有 3 個人沒來 = =
[[ 好無言啊 ]]
我悶等他悶 `
吳宗霖就和戴芸兒說 [[ 要不要進去辣 ` 肚子很餓欸 ? ]]
我跟他說一句話 [[ 再等人沒看到是不是 ?]]
老師說 [[ 先進去拔 ]]
大家一個一個進去了 `

找地方坐下來 = ]]
服務人員先替我悶這桌點餐
她說 [[ 做好的人 不要再換位置了 ]]
我悶就一直笑 ` 一直想要點什抹
我還看到那個女服務人員笑了起來 = ]]
[[ 有那抹好笑嘛 ? ]]
我悶先點完了 `
我悶衝去用莎拉ㄅㄚˋ `
我悶整桌人都跑不見了 = =
[[ 果然我悶這桌人是豬拔 ? ]]


後來 ` 王子就跑來我悶這桌 `
說要打給萌 ` 妹 ` 守隆 `
打了萌電話 ` 沒接 `
妹電話 ` 沒接 `
守隆也是拔 `
最後守隆接起來了 ˋˊ
[[ 他說 在全家 ]]
離貴族好遙遠 = =

摁 ` 我衝去全家找他們 `
找到了 = =
我騙他悶說 [[ 我悶都吃飽了 ` 妳悶現在才來 ? ]]
萌說 [[ 真的吃飽了喔 ? ]]
小妹 [[ 就一直不相信 ]]
守隆說 [[ 那你趕快回家拔 ]]

哈哈 = ]]
帶他悶到貴族 `
他悶開始瘋起來了辣 ˋˊ
起笑的他悶 `
[[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 = ]]



這桌真的很亂= =
又是豬 ˋˊ


最後也吃飽了 `
跑去別桌玩 `

小萌 跟小妹 ` 到處拍 `
我也被拍 ˋˊ 奇怪

他悶在玩那種遊戲 `
我也跟這加入進去 = =
不過食物很好喝欸 `
[[ 會拉肚肚 ]]
服務人員都說我悶太吵了 `
謝師宴本來就會吵嘛 `
體諒一下我悶班咩 ˋˊ
[[ 是他悶吵 不是我喔 ]]
要離開了啊 `
因為為了要吵一下 `
去元生公園玩個半小時的遊戲 = =
玩玩玩 `
我沒中獎欸 `
是否幸運啊 ?


太好玩了 = =
謝師宴 ` 是唯一的一次 `
也是很快樂的一整晚 `
班上 讓我很不想畢業 `
很想繼續呆在這個瘋狂又快樂的班上 `


奇怪喔 ` 那天是難得的謝師宴 `
就是有人不去 = =

唉 = ..
[[ 沒血沒淚 ]]





這個班上 ` 很幸福 `
也是我一直以來不想忘記的同學悶 `

超愛他悶的 ^ ^


一千顆的愛 `

♥ ×  1000
我不會忘記你的 `

永遠記得你 `

以後要開心哦 ` 像今天一樣 `
^ ^

愛愛愛愛愛
meizii☺ 2008-06-11 18:56:36

畢業了
別忘記我好媽ˊˋ

版主回應
一定      
          (  不會忘記你的  )
  誰叫你是傻裡傻氣的大姐勒  !

   哈哈  !    我會記得你你你的 !    
     (  哈哈哈  )  

以後會跟你聯絡 =  = 
2008-06-11 20: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