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20:18:33小fa

只分開4個月嗎 思念讓我以為很久很久..

看到妳 阿fa內心有些莫名的感動
是好久不見? 還是我太想妳?
妳一回來就被我搶走第一個見面
妳一回來就被我強拉拍照 行為有點異常 but我想抓住這短短ㄉ回憶咩 :P
等我發達了 下次我真ㄉ當地主請妳吃好料ㄉ (呆哥哥去了旁邊ㄉ便利商店才發現沒有提款機 夠傻)
等我有了駕照 有了錢錢 有了車車 我們就不必騎噗噗吹冷風載好幾趟 ~等我ㄚ

妳回來真ㄉ"斯給久"排超滿ㄉ 要放妳走讓我感到落寞
But妳精采ㄉ情色故事..實在是..(回來後我一直問哥哥 看!!我多好學 哥哥狂傻笑帶過。_。 都不回答我 學妳翻白眼)
好久沒這麼大笑了 就放妳去下一ㄊㄨㄚ吧
我這邊一個人ㄉ味道太重了 還好室友她們給妳家ㄉ感覺^^

打工加油ㄛ 順便離開找工作ㄉ電腦畫面 思考未來也不錯囉
我知..下次得假日才能找妳出來 ~等我ㄉ信或電話ㄚ 乖

(照片被拍ㄉ很晃 得盡量縮小size才看得較清楚 是顫抖手陳大哥拍的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