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7:35:46Lily

說謊

有個男人曾經說過......

他認為女人不該在外頭跟其他沒有關係的男人過夜。

於是他開始以身作則了起來,變得很在意與我出遊的時候同床共枕。

但是現在看起來...他的私生活似乎並不怎麼好,隨意與女生出遊跟...

刪節號下的沒有言語,只是把手機裡的眾多短訊做一個保留。

他的私生活如何,其實跟我是沒有關係的,而我真正在意的是在於他說出口的東西卻沒有做到。

他常常說我在說謊,於是對我哇啦哇啦說了很多...不過,事實上真正說謊的人卻是他。

因為做不到的事情,他說出了口。

He is not a king, he is a c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