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3:39:03費蒂

又夢到妳

*BI就是BI,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我在一個百貨公司,我看到了C和她的現任女朋友,還有她妹妹。在一切都模糊的時候,我走開了,回頭看到C換了新髮型,對我還是一樣的態度;有說有笑,看著她的背影,我們搭上了同一班車,不記得車子開往哪裡,但是我記得:「我們是要一起離開那個我們認識的地方」,我以為我不會在被C控制住我的情緒,因為我和她之間只能單純的像現在這樣,只能是「朋友」。

但是沒有想到起床後,自己像是被灰色氣團籠罩著一樣,無法思考、沒有強烈的情緒,只想著要如何快點到她身邊。原來要忘掉一個人,不是騙自己就可以相安無事的,妳的淺意識裡面根本還存在著這麼一個人,一個妳在乎、妳忘不了、影響妳許多、舉足輕重的人,但我學著平靜的去對待這一切,就算每個晚上都要我這樣哭著醒來,但我還是會努力的去處理這一些,上帝給我的禮物。

只因為我太愛她,也或許只是因為自己不想要放掉她,當放掉她時,我內心是空蕩蕩的,那時候的我便無法更堅強的去面對一切,她是我的信念,我永遠都會這麼想,只是太愛她的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