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8:00:15小Q

年&Q

 

                                                        這是妳給我 一年的禮物

很久沒有進來的報台....

沒想到我一進來居然是為了這個原因...

只是要找一些可以讓我挽回妳的的記憶...

我真的很難過...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有到這一天的時候

我感覺到妳這些日子的異常 我很想說..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也不知道事情會來的這麼的快

對不起 可能是我忽略到了妳

一封簡訊 打亂了我整個思緒

我很無助 我很慌張 我快崩潰 我很激動

激動到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很久沒出現的眼淚...我也不想 但是我沒辦法控制..

 

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們共同的經歷過很多的事情...

有歡笑 難過 生氣 甜蜜 溝通.. 但是這些我們都努力一起度過了

因為我知道 努力度過 就能在牽著妳的手...一起到永遠  

 

                                                  我們共通的記憶 妳還記得嘛...

還記得 當初我是怎麼跟你認識 怎麼去追妳的嗎?..

還記得 當初我第一次偷跑到妳家睡 發生了什麼事情嘛?..

還記得 我送妳的第1個生日禮物 在陽明山的感覺嘛?..

還記得 我們去淡水時 的回憶嗎?..

還記得 我去當兵的前一天  我給了妳什麼東西嗎?  妳給我的承諾嗎?

還記得 我們去兩天一夜的感覺嗎? 我們在薰衣草森林 一起的的願望嗎?

還記得 我們怎麼度過第一次的情人節嗎?

還記得 妳常常問我"如果有一天我們分手了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我總是都不回答的原因嗎?

還記得 我退伍時 妳跟我說了什麼話嗎?

 我知道妳會是個好老婆 妳也是這麼覺得 所以我們在一起了

第一次去妳家睡 是偷偷跑進去的 早上起來 還差點出不去..

冬天的陽明山上很冷..但是我知道妳想來 有妳就不會冷了 很溫暖..

還記得我們在淡水畫了一張素描嗎?還記得妳取笑我的嘴唇嗎? 還記得我還背著妳走情人橋嗎?....

當兵前我買了妳愛吃的亞尼克  一束小花 一張卡片 送給了妳

第一次的情人節 我們在陶板屋度過了 我的花 店員還搞不清楚什麼時候送過來...

當兵前 退伍時 在薰衣草森林 妳跟我說了一樣的話 "要永遠在一起"...

 

                                                       還有很多的"一年"要紀念

 

                                                    薰衣草森林一許願樹

 

                                                  這是我給妳一年的禮物

 

 

                                                                退伍日

 

                                               這張~是我最愛的照片

這句話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我也很認真的去相信它

我們常常鬧著說 走阿 來去公證 其實我很認真 我想要我的身分證後面有妳的名子

可是我想要給妳一場隆重的婚禮 不想讓妳失望 有遺憾

妳常常問我的問題 我不回答是因為 我根本不覺得我們會走到這樣..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很難過 我難過妳對我的轉變 對我的態度

這是一種很久沒有的痛... 痛到心碎..

我很無助 我很想找人幫忙

但是我知道 這件事情 沒有人可以幫的了我

我只能夠靠自己 我沒有表面上的堅強..

我告訴自己 要冷靜 不要做出讓自己會後悔的事情..

昨天下午的談話 讓我心裡已經有了底

我大概知道了原因

但是我不想放棄所有有可能可以挽回的機會

妳叫我不要期望太大

叫我不期望 是不可能的

但是有些事情 我一定要去做...我不想讓我自己有了遺憾

早上妳說我指責妳的不是..

我沒有必要這樣做~我只是想挽回妳 挽回我的最愛

我只是想要告訴妳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想要跟妳說 我很在乎妳 在我心中 妳的份量不會輸給給任何人...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 對我來說 妳就是值得我這麼做

在我心中 妳的份量不會輸給給任何人...

這是我對這1年9個月又25天的感情 的一種愛..

 

我不怪妳 我只能怪自己  這陣子 我真的比較忽略妳 我的錯 我可以改

我依然愛著妳~

我希望妳過的好好的 要幸福

 

 

 

感謝 小源 滿月 建源 大哥 大嫂 你們真的對我很好  感謝妳們~

上一篇:*秘密*

下一篇:*保存期限*

2010-09-22 19:20:08

我也剛跟我最愛的人分手不久喔...
到現在還是很痛呢..

我懂你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