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0:42:49小Q

*淡水&夜店*

 

 

自從離職之後

就開始在等當兵

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

感覺越來越焦慮= =!!

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是怪怪的

有點不自然...

唉 ~ 當兵症候群吧!~

想當初 還自以為當兵可以很灑脫...

當兵就當兵阿 有什麼好怕的

是男人就該當兵

兵變就兵變阿 代表他不夠愛你

換下一個就好!!

結果勒= =

靠邀勒

現在什麼都害怕...

呼...................................................................

 

12月18號

 

早上起了個大早

其實也沒有多早

只是賴床賴了1個小時

今天 要去聽什麼當兵座談會

10點 ....

哇賽 看來我又快要遲到了

沒差拉...

還有4天我才算是軍人

到了兵役科

停車的時候

看一下 咦 ~~ 怎麼每個人都手上都有拿東西

我該不會沒拿吧...

還是回家拿一下好了

回家看一下入伍徵集令  真的要拿捏...

還要填寫東西

我一個都沒有寫

我也不會寫捏!!

算了 先去在說~~

兵役科今天人真的很多..

還有人問我要帶徵集令喔

蠢捏... 跟我一樣!!

好險我拿了~~~

也有好多人都遲到...

一到那邊

兵役科的人就教我們把該填寫的東西拿出來

死定了 沒寫...

結果 他直接拿去蓋章

然後跟我說 現在才要寫 來不及了拉 = =!!

我就去旁邊領一堆東西!!

就進去會場了...

媽阿 也太隨便了吧!~~

那幹麻給我們那一張..

直接蓋章過關就好了

我後面那個人也更扯

連帶沒有帶 結果也是過關了!!

那我...回去拿幹麻...我更像白吃ˋˊ...

算了算了~~

會場裡面 講的都是一堆當兵的事情

沒什麼再注意聽..

我只在乎 到底有沒有送 酣頭說的2張電話卡

聽說當兵很需要電話卡 

電話卡功用無窮...

可以打電話 可以折棉被

結果我一打開他們送的東西

看起來還滿大一包的

想說 到底送了些什麼捏!!!

(會不會有很多的電話卡.....>︿<!!! 冒c阿..)

結果一打開.....

蛋糕.............................................................囧

當兵送蛋糕做啥0.0...

最後的美食嗎???

阿 我的電話卡勒!!!...

我就是為了電話卡才來的捏!!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原來是當兵當天才會發啦!!!!!!

誤會誤會!~~~

蛋糕沒多久就吃的全部精光

還不錯吃的說~

不錯不錯

最後的美食 果然不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晚上~~~

去接年下班

然後回家換一下衣服~

我們就準備出發去淡水

原本是想做捷運去的~

方便 又不會太累

到那邊頭髮也不會塌掉!!!

可是做捷運的話

就等於有時間限制!!

要趕最後一班車  好麻煩~

所以 最後我選擇了騎車~~

呼 雖然很遠啦!!~

不過 開心

我們到那邊大概花了1個多小時~~

安全駕駛 沒辦法︿︿

呼 好久沒有來淡水了說~

而且還是騎車來..

 

 

想說 先去老街逛一下下~

順便吃個 肉丸 阿給 ..

結果今天淡水好冷清~~

人沒有幾個人就算了!~~

連店家也好多間沒開 

連往漁人碼頭都沒有船ˋˊ

好險我騎車來 不然就都不能去了

老街黑媽媽的..

滿意外的說

怎麼每次都這樣子捏 ..

沒關係

反正我們重點不是在老街 

今天大多都是情侶 

(哼 我們也是情侶 閃光 看不到..我們可以更閃..)

我們還有看到有人在畫畫

稍微看了一下下 

感覺還滿特別的

有點想畫的衝動...

先餵飽肚子在說0.0

原本想說 沿途亂吃一通

這樣大概就飽了

結果想沿途吃有一定的困難

最後我們只買了熱狗來吃

然後去吃一下阿給 肉丸 還有米粉

雖然然我在家裡已經吃了3碗飯了

還是好餓..

最近平均4個小時要吃一餐

不然我會餓死

不錯不錯

有稍微填飽了一下我的肚子

後來我們又亂繞了一下下!~

最後回來

給人畫畫的地方

我想畫..很想畫..

雖然沒有畫過

不過感覺很特別

可以留下來做紀念~

人有點小多!!

加我們總共3對情侶在畫~~

有一對還自備拼圖

畫在拼圖那裡

好特別

好像是要送人的禮物~

畫的滿可愛的  Q版

最後輪到我們的時候 大概已經過了1個小時

他的電燈都快要沒電了0.0

不過畫家 真的是有總說不出的怪異

邏輯思考很怪

有總 活在自己的世界的fu~

連行為舉止都怪怪的

還吐嘈我的嘴....................................唇

笑什麼笑啦ˋˊ..

唉 你不懂啦 你不知道這樣重感情嗎..

硍!!!!

畫家不能太囂張...

我只是怕你給我故意畫很醜而已!!

讓你而已ˋˊ

等等付完錢   嘿 嘿 嘿...    哩丟災係阿

 
畫出來 感覺還不錯~我滿愛的

只是我的臉被畫長了一點......

我家的年年 還畫的滿像的 很可愛^^

不過我還是一直被取笑0.0......

呼 之後我們就心滿意足的往漁人碼頭出發

 

 

有點忘記路

心知所向吧....

我們想去看一下情人橋

我知道妳想去

沒看到妳大概會很失望

可是也不知道今天這種情況

搞不好漁人碼頭全部的店家都休息勒!!!

沒關係

如果休息

那我們就殺去白沙灣...

哈哈  結果很賽的

情人橋還是亮著的~

呼呼呼   高興 高興 ~~

沒有讓妳失望

(年 應該比我還開心吧)

亮著的燈 還是紫色的

先爬上去情人橋

一起走情人橋

人很少

 
 

少到感覺好像在作夢...
其實這裡是被我包下來了   沒什麼~~

以我的實力~~ 這根本是.....

 

 

(想太多了.........)

 

囧~~~~~~~~~~~

這裡跟南濱好像..

有一樣的感覺~~~

海風的味道

浪漫的音樂

對的人~~

這裡也看的到好多的星星

以前我怎麼都沒有發覺捏0.0

那我們之前還衝去白沙灣做啥.....

傻b..

 
不過這裡的風好大ˋˊ

好冷   快酸快酸

後來我們原本想吃冰..

可是太晚了

店家根本沒有幾家!~

只能放棄

跑去吃雞排

跟沒有什麼珍珠的珍奶

後來我們就坐著 玩妳的相機

有繪圖功能真的還不錯捏!!

好好玩 大概就玩了1個小時多0.0

不過我還是覺得 微笑很噁心..ˋˊ

不自然  用一用好像變態..

之後我們都累了

就準備騎車回家^^

呼~~~~

小累~

不過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隔天

一大早就起床

睡沒幾小時

感覺超累的..

後來跑去洗一下照片

然後又騎車去總公司

整個很想打人....

太累了

騎車回去一定會出事情...

還是車子停路邊

直接睡覺比較實在...

雖然這樣很像流浪漢啦..

不過睡醒感覺真的好很多

精神超好~~~~~(大概再路邊睡了1個小時.....)

回家先小睡一下下 其實不到半小時..

然後就準備出發到夜店了..

這次人滿多的..

角頭的同事   角頭 小M 酣頭 韭菜 馬鈴薯  我&年

不過集合整個等了很久

好險我習慣了...

最後 大概拖到12點才正式出發.

小黃無敵  不過整個很可怕的速度..

我也不知道到底去了哪一間

新開的 在南京東路那 英文太長 記不起來..

感覺還不賴 有很多的秀

不過我還是不愛下去舞池

那邊屬於 小M 馬鈴薯 角頭的最愛.

後來有被我家的年托下去跳....

感覺還不錯...但是我不會動ˋˊ..

繼續喝我的酒

不過這間 沒有點酒的目錄0....0

我怎知道要喝什麼

所以 一直都是喝 伏特加

這次喝的有點小多

不過還好啦!~還OK

最後散場 也是小黃回去!!

酣頭居然又吐了ˋˊ還吐在小黃的儀表板上面!!

MY GOD...

不會喝 還是不要找我喝...

最後 吃完早餐!~~

 
回家睡覺!!!

 

 

 

 

 

 

~很多開心 是因為對的人

 很多第一次  也是因為對的人~

 

 

 

 

 

麻吉 T-MAC =ˇ=++++ 2008-12-22 22:37:16

哈哈~~~
那張畫真ㄉ詮釋ㄌ"可愛ㄉQ這4ㄍ字"︿︿

安全駕駛= =!?!?
那是屬於我ㄉ外號ˇˇ"

時間過ㄉ好快
酣頭酒菜才剛回來
我們可愛ㄉQ也要ㄑㄌ!!!

祝你在軍中一切順利啦!!!!!

版主回應
囧 !!

那張畫 根本就是醜化了我ˋˊ...

一點都不像...

希望我當兵回來

就變成募兵制...
2009-01-03 00: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