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0:16:51小Q

*茫茫*






這幾天 過的好累..

沒車 沒車 還是沒車

時間過的好漫長 聊天都快不知道要聊什麼了

今天下午 還連1台車都沒有做到..

看到自己的業績 配件表

越看越心酸 不管怎麼做 業績 配件永遠都是最後一名

錢也是領的很少 別人永遠都是領的比我還多 

比我晚進來的人 也是比我還快升助理技術員

來這間公司2年多了 一直都是這樣過來

都不知道留在這間公司到底有什麼意義

很想丟離職單 只是一直卡在那張合約

所以一定要等到我的兵單來 我才可以走人

這間公司 就是爛 

不要說公司的福利有多好 福利我們看不到

我只看到一直在縮減我們的獎金 福利

這就是這大公司的做法嗎?

讓我想到我們前鎮子 來了1個北科大畢業 剛退伍的新人

公司很想栽培他吧 可是大概只待了1個多月 就閃人去別間公司了

那張離職單 大概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內容



 我覺得這間公司的體制 福利 不配稱做一間大公司  



真是講的太好了 不愧是北科大畢業的 一針見血 (拇指)








前幾天我被副理召見了..

(哇賽 我真的是黑到發亮)..

我回去了總公司 

很久沒有踏進了來 

(但是我不會懷念 我只有覺得很遠 媽的 幹)

想也知道 為什我會被召見

因為我常常曠職 曠職是我的錯 我承認

因為我在擺爛 我就是這麼爛 不然你能對我怎樣

鑽公司的漏洞我最會 公司的條文我比廠長還清楚勒

我的錯 我知道 

可是如果你每天 做的業績 配件 全部都不是你的 你會怎樣

跟班 組長反應 也沒有用 廠長也沒有什麼用

然後整天只會在那裡靠杯你的業績 配件

每次只會說我的最低 那你們到知道些什麼

請問你們到底做了些什麼

我都不知道他們業績到底是怎麼分配的

照理說2個人做的 那是要平分阿 但是為什麼 我就是感覺不到平分

如果平分 為什麼會 1ㄍ人業績2X萬 我才4萬

這樣叫做平分嗎? 

之後等到總公司調查的時候 才在那裡緊張 

才說要平分 然後師父比班長還兇啦

班長太沒用 怕師父 

師父自己抓的問題 回來 不想做 就叫我們做 

4職等的技術員都抓不到了 2職等的練習生抓個屁阿

師父自己在那裡擺爛 才在那裡說什麼都是因為我拖累他 

說什麼因為跟我一起做 業績要分我

媽的 自己再那裡擺爛 那就不要在那裡靠杯

每次只會我說們這一班 最團結 團結在哪裡

團結也只有我們這幾個 ..

每次不幫忙的也是你們 最早閃的也是你們 最靠盃的也你們

這樣主管考核還被打很高 是怎樣

自己業績不到的時候 才在那裡跟班長說

每次業績不到的時候 就把業績都打到師父那裡去

配件也都是給師父 那我們練習生乾脆就不要掛業績就好了阿

是怎樣師父要賺錢 練習生就不用喔

練習生就不是人喔 

媽的 我就是不想去啦 去跟沒去領的錢都差不多

那我乾脆放假就好..

到了總公司 副理只會說 那個要查

算了 那就算了

反正我快不做了

至少我現在可以確定的是   

就算我現在直接離職丟單  也不用賠錢了 

這大概是我最值得高興的事情

現在就只是在等年終快來

年終領到就職要閃人了 (搞不好很賽 還沒領到就先當兵了)

公司裡面待了2年多 離開也會有些捨不得

公司裡面至少有些人真的對我很好

雖然不同班 但是還是會幫我 還會幫我講話 

(雖然1個脾氣不好 1個愛虎爛  1個看起來很冷淡

其他人比較正常..)

他們也是很想幫我 可是他們不是幹部 沒辦法

唉~~~~~~~~~~~~~~~~

快離開TOYOTA吧.


T-MAC 2008-09-24 00:14:00

恩~~~TOYOTA的確不是什ㄇ好地方

版主回應
尤其是 土城廠... 2008-09-24 22: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