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3:34:03小Q

*怒 怒 怒*

今天一大早去ㄌ公司...整個就怒.怒.怒>︿<

本人在公司是幾乎很少發脾氣的!!但是 忍無可忍...

早上8點快9點 我和同事在員工休息室裡面聊天 ...

我就聽到1ㄍ死老頭 和我們班長在講話 很大聲 所以幾乎內容都聽的到

很明顯的..他又再靠盃我們這班ㄌ..囧 

說啥 都要9點ㄌ為什麼他們2ㄍ還在休息室裡面 其他人勒怎都不見ㄌ

環境區域也沒有掃 之類的...(但是就沒有很髒也沒車)

我和同事就識相的走了出(但是心中的怒火已經在燃燒)...憤怒ˋˊ

然後班長被唸完ㄌ 就跑來唸我們 叫我們去打掃 簽保養卡

還跟我們說 叫我去哪裡哪裡打掃 說我也沒有掃過幾次 ..

我都已經和他說等一下ㄌ 又不髒掃什麼掃阿 他還一直唸..

叫你去掃就去掃(不好的口氣)x n次 ...

你知道你在灑汽油嗎ˋˊ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

結果我就抓狂了 ㄍㄢˋ~妳現在是什麼口氣 你最好用這種態度和我說話..

囧...就無言ㄌ

現在是怎樣 對阿人很少 車也很少阿 那位啥我們不能在休息室

難不成還要我們再外面隨時Stand by 

之前說什麼我們不能進去零件室 說什麼我們在裡面會影響零件人員出料..

拜託 零件人員都沒有說我們妨礙到他們ㄌ 那你是在哭妖啥 你住海邊喔..

這什麼爛藉口 不想讓我們吹冷氣休息就說ㄇ 藉口一堆 (怒) 

每次都只會靠盃我們班 

別的班勒..為啥他們不可以我們就不可以 保養卡至少我們都有再簽

別班還有人連卡都還沒有換新的勒 從來沒看過打掃過 

加班也是 為什麼我們班就一定要在3天之內 就把加班單給送出去

別班可以到月底一次寫完 ...整個就很不公平 

我就這樣憤怒到快下班!!囧...

然後我又被召見了 這一次是換組長 ....

哈哈...拿了1張東ㄒ給我 叫我簽名 

好像是什麼 廠務公約 瞎密的 那應該是我們組長&廠長的最後手段ㄌ

就是一些專門對付我這ㄍ優秀員工的合約 越逼我我越難管ˋˊ哼

嘖嘖!!這年頭boss真難當....

>︿<!!他唸了真久 足足有快40分鐘吧!你不渴阿.都給你說就好ㄌ阿

你是不知道我晚上有事情的嗎??....害我遲到ˋˊ

不過我已經擬定好對付那張 廠務公約 的方法啦  哈哈!!~~

誰叫你要多印一張給我...這分明就是拿來給我研究的(笑)



 





小穎 2007-09-30 19:42:59

= =
怒很久喔  先生

還BOSS真難當勒= =
都給你講究好了 阿阿阿= =

ㄎㄎ..
可憐你們公司的組長跟廠長了..

遇到對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