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3:42:35鬍子

遺憾之一:體重

公出停留的最後一個晚上,儘管連幹四天早就意興闌珊,裸露男體四處招搖的慾望森林裡,照樣不肯錯放一個的殺無赦般搜索尋覓,就是這樣,高大眼鏡肉熊男在陰暗的砲房區找到靜靜守候獵物的鬍子。

彼此都有某個年紀其實也是好處多多,一些害羞尷尬不知如何開始等等青澀幼嫩的生疏,在我們身上都不是問題,出手必抓重點,開口鐵定舒爽,上床前幾分鐘以安定軍心為首要考量,只要能搞定開幕節奏,其他皆可輕鬆上手。

肉熊男的毛毛腿特別撩人,鬍子雙手不休止地或在他的毛腿或臀部上滑動,微癢酥麻的刺激,完全展現在他反應熱烈的小菊花上,每次向更深處用力舔舐,就能聽見房間那頭傳來陣陣低沉的嘶吼,身體跟著微微顫動,我知道,他已經準備好了。

潤滑劑早就抹了不知多少層,熟練的戴上保險套,我迫不及待抬起那雙毛腿,準備直抵花心,沒想到儘管高大男極力配合,他的體重卻紮紮實實的令人有些難耐。。。。。好重!

記得年初曾在北市皇宮遇見一位喜歡開門嘿咻給大家觀賞,自稱是足球國手的無毛中年肉壯男,他那雙腿才剛放上鬍子肩牓,若不是肉棒還卡在菊花洞,整個人幾乎直接向後翻倒,實在太夠份量了啦!

請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不是在這裡數落別人的不是,想說的是:即使肉壯毛腿男在床上帶給鬍子許多無法言傳的樂趣與滿足(比如他三不五時就會喘息著回頭對我說:『好爽!』),事後沐浴更衣,我始終提不起勇氣跟他要電話以便將來約砲。

肉壯毛腿男即便換好衣服,準備走了,還三番兩次上下樓梯,望著我欲言又止,不騙你,自己心裡真的很掙扎,一邊很想約炮,一邊又擔心太多體力花在支撐他的體重,影響嘿咻品質。。。。

就這樣,只能看著他默默低頭離去,留給自己的,只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