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3:32:09派先生

一篇 我無言的網誌*



好不容易打好的網誌

不小心按掉了!!!!(大叫)王九蛋!!!!


吼 想說好久沒打網誌

難道 這是逞罰嗎?!



太慘痛了 我心都碎了......

我打了一堆耶



不想再重打了=____=

我需要療傷.......


我今天會去陽台看日出嗎?

今天睡到下午快3點多.......




泰北校慶 要去的舉腳

士捷那裡有間下午茶店超好吃


大家一起去吧

雪兒小姐推薦的 吃過超棒的



我都等不及的 下禮拜回台北

快點吧 一起搖滾回學校打叫觀看老師XDDDDDDD



泰北校慶4/25 (六)

身為泰北的你 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