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5:19:54派先生

環球面試之旅(下)

噢 好啦 跟你們講接下來的事

話說 這頓飯吃的很趕


說真的 我還沒吃過這麼趕的飯

本來想說買到火車上吃


不過 她們已經坐下來了

所以 在這裡吃吧


恩!!三寶飯還滿便宜的 55!!!

沒錯 你沒看錯我沒打錯

的確是挺便宜的 鄉下嗎~


吃完後 Kt的爸媽還送我門去車站

噢 人真好 計程車費!!XDD(這是重點=_=)


到了 走到月台

呼 真得是天氣好到爆 好熱啊!!!(想殺人)


到了後 沒想到.....

誤點!!居然給我誤點

那我們趕的要死到這裡的意義是啥=_=

呼 南部的8分鐘的誤點會死人ㄝ


因為好熱唷 感覺有37度左右

加上我又穿著黑色長褲 更是熱到受不了


恩 至少只有8分鐘 還算快

上火車後 找到位子就坐下來了



這次我的位子是靠近走廊

終於 冷氣好涼

不過 我倒是一上車就脫掉鞋子 超棒!!!(自在型)



終於 最緊張的面試過了

脫離外面的恐怖酷暑

進入又舒服又有冷氣無限暢飲的火車裡


一切都放鬆了 眼皮也鬆了

這次比要去的時候還要好睡


恩 等我有之覺醒來的時候

想起來我上火車前好像想要上廁所


噢 我搖搖晃晃走到洗手間

天啊 這就是火車上的廁所


不知道為啥 有種"好可愛"的感覺

沒有照片的原因是

沒有人上廁所還會帶相機的吧=_=


搖搖晃晃的火車上

上起廁所別有一番風味 (哈哈 好玩)


回到位子上 打開我上火車前買的餅乾

沒錯 孩子們 我肚子餓了


恩 看看時間 還要差不多1個小時多

哀 感覺離家好遠 要回家的路 時間好長


有點後悔 但是 滿想體會一下離家的感受

這樣 也許我會更加的珍惜 朋友 家人


對了 在我們快到時 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這段列車 最前面有人吵架ㄝ

超大聲的 女的婦人還吵的要聲請保護令

這麼一吵 安靜


大家都停下動作 都不說話的看的吵架的人

在那一刻 大家的表情都好好笑唷


呼 終於到了

一下火車沒多久 老鼠媽打電話過來

說 他上去看公告 說我們一個都沒上


聽到這個 我心都涼了一半

畢竟 這場面是我不但付出金錢 還有時間

從早上4點半起床到現在 真的事很累

在火車上睡覺 是越睡越累啊


搭上39號公車 我一路的回想過去

到家了 下車後 感覺特別累


呼 終於回到我的家

面對餐桌上的晚餐 一點食慾都沒有

沒有我特別最愛吃的菜=_=


上網去看 真的 沒有我名子ㄝ

過幾天後 才知道是烏龍一場


那公佈的名單不是我們的 是技優的

所以 單然沒有我們 有的話恐怖


呼 等著7月10號的公佈

有點緊張 沒上的話 就浪費我做的作品集

還有我的報名費跟車錢 很多很多的付出


雖然並不是一間好學校

但是 我總覺得我必須念完大學

不是因為我好學 是因為我想體驗大學生活


大家認為去南部唸書好遠不想要去

我到現場就開始催眠

我總是跟大家選的一樣

這次 我的學校選到南部 這樣我將會蛻變


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生活方式

看看 4年後 能不能該我改變


所以 期待著 南部的大學生活

我想 一定會有很多糗事跟笑點



期待期待 將所謂人生潑上色彩!!!XDDD
派先生 2008-08-05 06:38:00

噢 我會的

被妳這麼一說 感覺南部很恐怖

不過 在恐怖也沒有比"無聊"更恐怖



四年 我會累積拖稿能力!!!哈哈XDDDDD

岳菱:D 2008-08-02 12:03:37

唉唷
立琦要長大啦
哈哈期待你的成長0.0
對阿大家都不想去南部
如果...我不怕黑不怕鬼不怕奇怪的蟲子(蟑螂..)
我就趕去南部讀書了= =a

【我要預約你未來四年的作品】

派先生 2008-07-25 22:17:47

我會拔光你的花瓣=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