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5:08:51Toby

回来了

这个PC,应该是时候打扫打扫了

这个学期,还是忙得很

大学是个亚社会,很同意

昨天,知道了很多,心痛了很多

我知道自己是很自私的人

我只能用自私去形容自己

那一刹那,我知道我会选择什么

我们会变为2004年以前,彼此都不曾认识的那两个人

不要再去问问他最近如何

不要再去看看他有没有上线

不要再去留意空间有没有他的名字

把一切都DELETE了

阿诗很对

嗯,宜家我地大家都未定性,思想亦都不斷變化,暫時來講或者唔好甘刻意會比較好,唔需要刻意同拒做朋友或者做陌生人,順其自然囖,我始終相信再
見亦是朋友,或者到咗你地大家都結曬婚,各自有大家噶家庭,你地就會覺得其實過去好美好,但現在更重要…唔知你有無覺得,自己同緊宜家呢個一起
,但如果一見翻之前果個,特别你亦曾經好中意過拒…個心會唔舒服…我就係甘喇…其實我地甘樣係對宜家呢個好唔公平…所以我宜家好盡力對啊輝好…

恩恩!我都会!我会好尽力对小臭好!

不开心的告一段落,我已经作出了我的决定



现在说说

6月11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证券协会换届了

我,当上了协会的会长

这里,我想对一个朋友说

我没有错,我是大家投票选出来的

如果你还是为了这件事情耿耿于怀

那,我觉得我们不是真正的朋友

为什么自己当不上

为什么自己不检讨一下

而是把我当仇人

你的处事方式有问题

我会主动给你打招呼,你不理睬,我没办法

如果都是为了协会好的

为什么还是在乎谁是正谁是副

只是一个称呼的问题

你要做的,不是处处的针对,想什么都不管

你要做的,是更加努力地展示自己,发挥自己

让人家觉得,你更加称职正会长

不是这样吗?

你还是小孩子吗?为什么总是把自己当作小孩子看待?

还是要人家处处让着你吗?

我不知道你还肯不肯把我当成朋友

但我还是把你当作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