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2:03:34Toby

2007年度颁奖典礼

照得不好!


颁奖典礼现在开始!


排名不分先后!





`````````````````````````````````````````````````````````````````````
435的可爱人儿!最佳感人奖!~



泪水都流干了

芃哥仔!最佳创意奖!


特别鸣谢:YY
发哥!最独食奖!

哈哈!你叫噶!
小华!最佳情谊奖!


北京”空运”的蛋糕+”吓亲人”的礼物
小黑Boss!最佳心意奖!


这么可爱的东东!舍不得拆!
剑龙!最温暖奖!


我现在穿着!


阿董!最不可思议奖!



真的猜不到!


祝黄氏夫妇相爱永远!


肥渊!最早运到奖!




大只!最惊讶奖!



还以为自己被骗了呢!


相公!最令人回味奖!



旋转木马!很幸福!我不会忘记!

















































12.30-12.31

这个19th生日,很开心,很感动,很惊喜!

最开心,最感动,最惊喜!

还有Molly的耳环,大姨的神秘礼物,要放假回去才到手!

和Ted,辉爷吃完饭,翻宿舍,数数,已经5年没有同相公一起度过我的生日了!

已经5年没有同相公一起度过她的生日了!

9.2,我记得,永远不会忘记,无奈那天,我正要注册开学!

从8:00佳佳的电话,我已经知道有事情要发生了!

但是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外!

我以为我一开门,你们会很大声地唱歌,BOOMBOOMBOOM,拿着蛋糕!

不是这样的!

10:00,我回到宿舍,灯,关着,电脑,开着!

开门,亮灯,你们都不在,只有中间的凳子,整齐的三叠纸,和电脑的歌!

这些字,这些纸,教我如何不爱你们!

因为在路上心急,在包里摸到了相公的卡片!

一路下来,让我想起很多很多,很多人,很多事!

包放地上,我坐在地上,看完435的话,我再也按奈不住!

打开后门,冲凉房门关着,我猜到你们在里面!

轻推,你们还是把我吓倒了!

搂着我,好幸福!

你们的歌,我铭记在心!

结果,大家都红了眼...不许这样!

435又发飙疯狂了一翻,然后回复平静!

惊喜继续...

发哥电话,下来拿礼物吧!

我换了衣服,一个到楼下了!

走出点,天上掉馅饼了!

小黑的坏蛋,骗了我!

我拿着蛋糕,一时无语了!

是有点不知所措!

大姨坚决不和我说生日快乐!

但是她祝福的方式很特别!

颁发”最与众不同”奖项给你!

铃声响起来,12:00到了!

看着蛋糕

我想起那个诺言,一个没有兑现的诺言,一个也许已经被遗忘的诺言...

但是现在的我还是感到很幸运,很幸运能生活在435,很幸运能生活在073!

现在的我还是感到很幸福,很幸福能有这么多的可人儿和我度过这个生日,很幸福能有这么多关心我的可人儿,很幸福自己永远不是孤单的,很幸福很幸福...

人越来越多了

点起蜡烛,许愿,3个愿望,我都没有说出...

我还记得发哥弹的”生日快乐”

虽然弹得不怎样,虽然我口上不停地踩他,其实我是很高兴很高兴的!

H-A-P-P-Y B-I-R-T-H-D-A-Y

13个字母,13个不同的祝福,我都能做到,一定能!

天气很冷,但我还是感到很温暖...

回到宿舍,1点多了,睡觉...

真的发梦也会笑!

本来打算一觉睡到11点的,可是7点多就不停地收到大大的分身短信!

9:34,电话响起了,你的朋友叫我给你送份礼物,半个小时后见...

10:12,接到电话后,我下楼了,”这是你的好好朋友送的,祝你生日快乐,开心幸福...”,她没有透露他是谁...

是他吗?我猜...

打开盒子,巧克力上”拉拉,HAPPY BIRTHDAY”,没错,我猜对了!

只有小羽和他会这样叫我的,不会是小羽,因为我知道...

是巧克力蛋糕,美得很...

还没吃完,小黑就到了,再到楼下,又收到了哈囉猫!

可爱得连包装也不想破坏!

”不是第一个,我也要做最后一个!”哈...你不行!

坐下凳子还没有5分钟,他?

接了,”你说,如果我在广外迷路,你会不会来救我呢?”

到了文采园,看到他,他真的回来了...

接过礼物,来不及多说几句,他走了,”蛋糕好吃吗?””恩!””吃完了吗?””恩”...

拿着这个袋子,忽然觉得很重...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是高兴,是惊喜,是歉意...

回来的理由,希望都是真的,诚实的...

谢谢!谢谢!





下午4点多,我们到南区溜冰去了,还作好了通宵的准备!

本来满怀希望,但是又被骗子骗了!

算了...



记得自己都有6年或者以上,没有溜冰了,有点生疏!

慢慢感觉回来了,很搞笑的!

发哥想要来推我,哈,结果自己倒下了,还拼命地要抓我,看着他狼狈的样子,虽然是很不应该,但是,我忍不住啊,还是笑出了!

我还是在想着在市区倒数的情景,万人腾欢,跳啊,叫啊,很兴奋的样子!

后来,种种原因,还是到了北亭去!

虽然没有我想象中那样,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的!

在吃火锅的时候,听到外面响起了烟花声!

我和YY冲出去看了!

当时,YY说,我们快许愿吧!

听着她说着,她的愿望

我很想抱着她,紧紧地抱着她,守护她...



到北亭了!

3,2,1 新年快乐!

小黑很执着,好,最后一份就是你的!

电话繁忙,M记繁忙!

然后,我们到了M记排队买雪糕!

哈哈,冬天,寒风,雪糕,哈哈...

小黑说,冷到脚趾尾了!

哈...很高兴伙儿都能陪我一起疯!

因为他在,即使是大伙一起,我也尝试过一起在冬天吃雪糕的滋味...

435说,怎么样都陪我,怎么样都会让我开开心心!

你们都做到了,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是文字不能表达出来的...

吃完雪糕,在等车,看着大家一起戴帽子的样子,很傻,很开心!

回到学校,到宿舍1:20,大家都没洗澡...

哈哈!邋遢猫!

两点多,睡觉!





1.1

爱人来了,看到爱人,很是激动!

抱一下!

爱人给我带了肉松包,金橙,很有亲切感,高三每个星期六晚上回学校必去的地方,总要到金橙买一大袋包子...

带她逛了所有我逛过的,可以买东西的地方!

她收获可不少,达到目的了!

我们还到了2007.1.1我们吃饭的地方,看着,大家都长大了!

6:12,向左走,向右走...

不想逗留多一分钟...

因为最怕分别...

写不下了...

就这么多吧!






最后,还是老套的

新年快乐!新年新景象!心想事成!恭喜恭喜!
ELIE 2008-01-16 18:17:57

好快你就翻拉,哈

Aries@我 2008-01-09 23:42:35

你呢张相有D识许志安.....整个李克勤睇下..下次

版主回應
都话影得5好啦,不过我觉得个表情可以表现出我当时噶心情啊 2008-01-10 00:12:37
gino 2008-01-04 18:55:10

原来果日系你生日~!

版主回應
恩恩!系啊! 2008-01-05 01: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