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1:49:13悅氏

王品

昨天生日外公帶我去吃王品,噢剎那覺得自己真是太幸福^^

先點主餐在點前菜,因為外公看不懂,所以我幫他點台塑牛排,我吃酥烤牛小排,嗯我想要吃遍它的主餐= =+

噢然後前菜我都亂點,我點鮮蝦水果沙拉還有法式杏包菇,湯我點酥皮牛尾清湯(馬麻上次點這個,我死都不敢嘗試,牛尾耶我的媽)還有酥皮海鮮清湯,主菜我點好了,甜點是烤布蕾和烤巧克力加冰淇淋(這道我忘了叫什麼名字)飲料是皇家奶茶和英式水果茶,噢我報告完了。

然後他的水果沙拉的優格調的超厲害的,唉真的很想問他用什麼調的耶,我都吃不出來是哪些味道ˊ︿ˋ

然後湯很厲害,這時服務生走過來問說酥烤牛小排主廚會推薦吃7分熟的噢可以嗎?還是要再更生一點?我心裡想,來這種地方我絕對不能說要吃全熟的!又不是台塑牛排,台塑牛排就一定是全熟的!7分熟我應該OK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然後就說好,7分熟就好了。

啊後來主菜上來(其實我已經飽了。。。和上次一樣= =)看到整個傻眼,整個很生,其實我不太敢吃生的東西,連生蛋都不太敢,嗯在我吃下第一片之後(他切成7片)服務生有過來很親切的問今天肉質怎麼樣,還問我這樣的熟度吃的習慣嗎?噢我說 啊 好不習慣噢,然後他就笑了笑了!!於是他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再熟一點,嗯我說好,謝謝,麻煩你了,不好意思。

啊後來整個飽到快要爆掉,外公說 李三批八愛ㄍㄟ家瓜,然後開始慫恿我吃他那份= =我明明就很胖很胖!怎麼大人都這樣啊討厭!!唉後來還是吃不完所以剩下的外帶。

然後是上水果,這時外公出去抽菸,我在等外公回來吃水果,在等待的時候甜點也上來了,這時外公剛好回來,於是我開始吃火龍果。

噢這時,有一個正妹服務生很開心的端了一盤小蛋糕上面還有蠟燭,在我目瞪口呆的時候她問,今天是哪位生日?於是我舉手了,我想說謝謝我想謝謝她可是怎麼說不出口!!因為我嘴巴裏面火龍果皮還來不及吐出來(囧)整個很醜,在人家面前吐東西好醜噢可惡,不過我還是把它很噁的弄出來= =

嗯然後她很開心的拿出打火機點蠟燭問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噢外公說不用了,然後正妹服務生很自HIGH說要許願,嗯我許好了,然後吹蠟燭,我本來以為就到此為止,沒想到她拿出了相機!(這時我心裡一直在想她是小叮噹嗎?)說要拍照紀念一下,這時我和外公(同口異聲)的說"好"、"不用啦"最後她還是幫我們拍照了還說不喜歡可以再拍一次,超先進的說一下子就洗好了,因為醜妞不上像,也不想麻煩人家拍那麼多次,所以其實我覺得我沒有好= =

嗯後來外公吃了2盤水果,我喀了2份甜點外加上面用喜瑞兒裝飾的蛋糕,然後我親愛的巧克力被外公搶走了!!那時外公看我吃不太下了,所以說要幫我吃,真真真不愧是快手!一眨眼的功夫外公就劫走了我的巧克力!!噢我的心肝ˊ︿ˋ,我最期待的東西就是那塊耶!噢算了反正我之前吃過,我這樣安慰自己。

"哎呀好甜"皺眉。   = ="
"吼真的好甜"臉皺了起來吃的很痛苦。   =”=

什麼啦~這是我最想吃的東西耶~~怎麼這樣啦~~~

可惡。

後來上飲料的時候真的真的覺得好飽,所以其實我沒有把酸梅湯、生日招待的雞尾酒、皇家奶茶喝完,噢好浪費ˊ︿ˋ

然後回家的時候我整個就覺得好想吐,可是不行,我想到我如果吐了的話就真的很差勁!哪有人吃王品吃到吐的啊太囂張了吧!而且覺得我一定會遭天譴。其實有在反省,怎麼這樣啊覺得好對不起好多人,好多我看不到的人,好多人還沒有辦法吃飽我卻這樣奢侈,唉唉,有點難過。

我後來沒吐,只是覺得胃凸,然後碩眉提醒我才發現我這個月都在胃凸= =

噢,這2次去吃其實都是馬麻信用卡送的禮券啦沒有花到錢,嗯馬麻再用力的刷吧加油←死小孩。


上一篇:瘋狂的馬麻

下一篇:噢這個最近

暉伯 2007-08-22 08:43:19

我打錯 是太華麗太難記啦

版主回應
噢噢,了解! 2007-08-22 22:39:11
暉伯 2007-08-19 21:34:44

王品真的超厲害
我那天跟你爺一樣點台朔
真是不得了的好吃
我最喜歡喝雞尾酒 真的很好喝
好像沒續杯 不然我要續個一百杯
中間的附餐我都忘記名子了
因為都沒華麗的 不太好記
不過你不覺得外帶的袋子很臭嗎?
= =&quot

版主回應
嗯!我媽上次也點台塑,真的真的有入口即化超強的!我上次是吃焗烤明蝦可以吃吃看還不錯。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愛龍蝦。

嗄,越華麗不是越難記嗎?

哈哈哈哈嗯是有那麼一點,唉它的東西超多都吃不完也沒辦法阿ˊ︿ˋ
2007-08-19 21: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