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3:41:38悅氏

本尊的點名

愛的接力棒

點名人: 櫻 若藍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
--------------------------------------------------------------------------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我的 超級親愛的臭本尊。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大家說我是蠢蠢,應該就蠢蠢吧(什麼鬼阿)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感覺對了就是好朋友啦,好朋友的個性都很喜歡。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不喜歡會冒犯到人的人還有白木的人 。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交際能力強、處世圓融、很能幹、很有勇氣、很容易讓大家開心的人。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噢,謝謝你們的照顧。(我想念你們)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要很貼心、要很注意那人近況、沒事就要噓寒問暖、要讓那人快樂。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我會想繼續當朋友。複合喔,和本尊答案一樣看狀況,看分手原因啊還有自己是不是超超超想念的這樣。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不要說,反正你們又不認識= =+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不信不信我不信。 
↓(我要和本尊一樣把這個放上來)
戀愛除了運氣,還有更多的努力填補其中,充滿汗水淚水的光澤與氣味,所以愛情的姿態才會如此動人,沒有人可以替你定義你的愛情
星座專家去死
所有拼命想告訴你何時該談戀愛何時不該談戀愛的關心魔人,去死
勇敢相信自己的嗅覺,談一場屬於青春的愛情吧!
BY熱血愛情的九把刀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會悲傷,但不會殉情,但也許以後就不會和其他人結婚了吧。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請問初戀定義?
第一次有喜歡的人的話是在國一。
第一次交往是在高二。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要在愛情冷卻前(聽說是30個月)先培養出友情與親情,要互相體諒。
要牽著他/她的手像在牽自己的手,但是其實砍下去也會痛。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我想不會,只是習慣和不習慣的問題。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追喔˙˙˙請看 愛7 Q。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沒有感覺,有時候會很害怕很討厭,會想要逃開。

愛17 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哈哈哈,同性勒?
(但是當然不是現在有啦,是曾經。)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我想我會接受吧,但會想繼續當朋友。(好啦其實是和本尊一樣看心情)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搭訕回去把他嚇跑= =+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性向。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生氣,然後跟他講清楚。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不一定(怎麼回答阿?!)剩下空間= =就剩下阿不然怎辦?

愛23 Q:愛是甚麼?(會不會太老套了...) 
愛讓你變得很有勇氣,但在面對的時候卻又脆弱的不堪一擊。
心臟會撲通跳,會震動。
蕊說喜歡是頻繁的小地震,愛是難得的大地震。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咧~XD? 
自以為八卦= =1個啦。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會啊,那就閉嘴沒話聊就不要找話聊,陪在對方身邊很快樂就好了。

愛26 Q:妳願意對他付出的什麼程度? 
看喜歡的程度。(和本尊一樣)

愛27 Q:希望你喜歡的人幫你作什麼事?
浪漫的事。

愛28 Q: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願意花一輩子去等他/她?

點名1屁亞2喵3郁雯4閃妹5盈碩6不點7JUJU8藍9長歇10糖
+1哈尼


上一篇:拍廣告

下一篇:改變

氣質 2007-02-24 15:51:56

點名阿阿阿

寫完了

就會幸福了嗎?

快拿snoopy卡套來跟我換

我有霹靂多重複的

:D



好空虛

都沒有唸書

要模考了

版主回應
嗯對我超幸福的所以你也寫吧! 2007-08-09 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