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2:46:40屬於自己的自由

感動比不上心動

蔡小姐的事終於在幫錢公慶生這天被掀了出來,不過掀的很晚了,因為我早在二個月前就徹退,現在對蔡小姐已經沒有感覺,我是那種99分的感動也比不上1分的心動的人,能讓我心動的人,我不禁偑服,因為這樣的人真的很少,能讓我心動又讓我感動的人,到目前為止我只有碰到一個人。

為什麼會有心動的感覺?不是長相或身材影響的(有人因為前女友的關係,一直說我很介意大小),但與蔡小姐的事曝光後,證明我真的不是因為大小的關係對一個人心動,像現在對蔡小姐沒有感覺了,有時到她的Blog看她跟那男生的合照,自己都會覺得很好笑,我知道笑一個人的外表或姿勢是不對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覺得很好笑,更惡劣的是我還會分享給少部份朋友一起笑,反正不會再一起再出去,因為有些朋友已經跟我先聲明,如果要跟蔡小姐一起出去,那男生也要去的話,很抱歉他不想去,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有那麼嚴重嗎?只能說那男生不得人緣吧,能讓我幾位朋友對他有這麼強烈的厭惡感,甚至被張張的女朋友幫他冠上河童男二號…我跟張張女朋友怎麼老是混在一起造口業,下次不能跟她太靠近,才不會老是在造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