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30:37屬於自己的自由

檢討

2006/11/20 該是進入停損點檢討的時候,這場戰爭表面上看來好像不分高下,其實自己覺得已經在輸了,最重要不該淪陷的地方也被攻佔,當有種想保護對方及一直想關心對方的感覺出現時,那就是代表自己已經陷在其中,原來把防火牆關掉全力攻擊卻反而對自己造成傷害。

我發現自己情緒已經開始隨著她的喜怒哀樂在改變,當她很高興時,我也會跟著高興,當她被困擾時,我也會覺得不高興,這樣真的很糟糕,才短短二個星期的時間,竟然突然變成這樣,如果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再走回對莊小姐的回頭路或是另一位在追蔡小姐的男生在走的路,讓自己不可自拔,我不會再讓自己作不理智的事,一樣的情形,我應該會作的是更成熟更果斷的決定,而不是把自己侷限在其中。

我的完全退出點是設在明年的一月,但退出不是指完全不連絡,因為她並沒有作錯事,只是我的心態及與她的相處模式需要調整,也應該保持一點距離,距離太過靠近真的會影響到很多事,豬頭芬問我,妳能承受一次她再被別人追走的感覺嗎?其實我不知道,但我會祝福她能找到她自己想要的,有條件更好更適合她的人,沒什麼好不祝福,不過當然我沒辦法再像之前那樣讓二人太過靠近,有些習慣還是可以改變的,慢慢的徹退應該是比較好的。

今天已經慢慢開始在徹退了,整天沒發過私人的Email給她,在下午接近下班時間,她簡短的Email告訴我,她快忙死了,我依平常心回信給她,在我騎車回家時,又接到她主動傳來的簡訊,這只是種習慣吧,凡事平常心慢慢的就會疏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