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06:00:00白目族長

[宅在家的日子] 北海道起司海鮮盛宴比薩 + 熔岩起司漢堡餅皮

北海道海鮮盛宴Pizza, 光看餡料的部分就滿滿的高級感.

從官方網站上看到, 餡料有: 干貝、鮭魚、魷魚、洋芋、洋蔥、莫札瑞拉起司、北海道蔓越莓愛心起司、蔥花、照燒醬

不只這些喔, 這個Pizza還提供了一個更"超值"的餅皮選擇: 熔岩起司漢堡餅皮. 下面這是宣傳海報的圖片, 左邊圓圓的pizza是原本的pizza, 如果升級加了熔岩起斯漢堡餅皮, 就會變成右邊這一個pizza囉!!

開箱時刻到了, 這個巨大齒輪形狀的Pizza就是本次的主角: 北海道起司海鮮盛宴比薩 + 熔岩起司漢堡餅皮.

特別的是, 這次的蔥花數量比較多, 也能明顯看到粉紅色的鮭魚肉塊.

我感嘆地說: 好像國外的Pizza, 沒有像台灣惡搞成這樣子, 裡面配料五花八門, 色彩繽紛.

 

沒想到馬上遭到吐槽: 你怎麼知道國外沒有? 只是你沒吃過吧?

唉, 讀者朋友們可以出來分享看看? 我個人吃過的北美, 歐洲甚至日本的pizza, 都沒這麼花俏的說.

好像只有韓國也會這樣搞花樣?

"雖然是神經病但是沒關係" 這一部韓劇裡面, 就有下面照片上這種"拼貼pizza".

插播: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必吃六大美食特搜,之後去韓國怒吃一波!

近距離看, 這蔥花, 干貝, 鮭魚, 還有莫札瑞拉起司...

流淌在這些配料間的是照燒醬.

整個看起來真的有點魔幻, 應該說,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Pizza Hut 沒有把配料給烤到乾癟的. 之前我們訂的期間限定口味, 來的時候, 配料都是給Pizza烤爐整個烤到乾了.

花枝這回沒有被烤成"橡皮擦", Q彈的口感剛好, 而且數量還蠻多的.

這其實是母親節的特別pizza, 還有限量版的愛心形狀的pizza, 不過我們沒有訂到.

插播: 必勝客愛心比薩母親節登場!打造「粉紅愛心起司」,超澎湃海鮮配料一次滿足

加值的熔岩起司漢堡餅皮, 可以看到熔岩起司融化在漢堡肉上面. 這個漢堡肉我一開始以為是貢丸, 要不是白目熊說這個是漢堡肉, 一時之間我還沒有吃出來.

漢堡肉應該是碎絞肉+碎洋蔥揉成肉丸然後放到鐵板上煎, 這樣子才會好吃啊! 這邊做成 "漢堡貢丸肉", 可以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呢, 後來我們發現, 其實這是"用做熱狗的技術來做漢堡肉", 然怪吃起來像貢丸, 其實這是漢堡肉熱狗.

吐槽雖吐槽, 但我們還是希望PizzaHut持續推出新款的惡搞Pizza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2-05-11 12:58:21
(悄悄話) 2022-05-11 1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