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07:00:00白目族長

[台北.公館.台大商圈] 大學口胡椒餅-體驗點:原味豬肉胡椒餅

白目族長說,她最喜歡的胡椒餅就是台大附近的大學口胡椒餅了.其實白目海參之前從來沒走進過這條巷子,所以也不知道這裡有胡椒餅.今天剛好經過,才發現,大學口胡椒餅的歷史已經有接近70年了呢!

1951~2019 

牆上滿滿的都是大推特推的讚,白目海參當下就決定買了,就算吃撐了也認命.

不過白目海參是喜歡比較同類型的食物的,這裡的胡椒餅口味比較多種,其他地方的胡椒餅口味大多都只有豬肉,因此,就買豬肉口味吧!



這是鋼盔形狀的胡椒餅,屬於主流體系.白目海參還曾經在大稻埕吃過餡餅狀的胡椒餅,不過,各有各的強項.





包裝上寫著大學口胡椒餅,有豬肉,牛肉,咖哩雞,咖哩羊,出爐很快就賣完了,白目海參大約是下午兩點多到,已經剩下不多.





啊!!!就是這個令人銷魂的內餡兒,太美味了!

要小心醬汁喔!

胡椒餅是會流出肉汁來的,就像小籠湯包要有肉汁那樣,有肉汁就算是功夫到家了!




再靠近一點看看?口水有沒有快流下來了呢?

這裡的胡椒餅很平價喔!一個才45元!







一個人用餐大概花費台幣45元.  


白目海參認為最滿意的體驗原味豬肉胡椒餅


大學口胡椒餅(公館) 的Google Map定位 






*白目一族出版社推薦閱讀*



龍玦-【第二冊】

【平行世界奇幻小說】數學神童與公主病少女的神祕任務

什麼?九曲龍尾會吸食宿主的精血!快幫我拿下來!

沙漠回看清禁月第一冊Readmoo.jpg

沙漠回看清禁月

金庸之後,江湖再現!帶你穿越時光,重溫九歌、廣陵的文學之美,重新發現澶淵之盟背後的陳年往事⋯⋯




 

Rishabh 2022-08-21 00:04:42

Kya Aapko bhi Ghar baithe WhatsApp use karke paisa kamana hai <a href="https://paisazilla.com/whatsapp-se-paise-kaise-kamaye/"> WhatsApp se paisa kamane ka Tarika </a> Ghar baithe kamao

GOO 2020-08-12 01:21:36

很不錯的分享~!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52231.html

新聞台活動小天使 2020-02-07 14:10:28

親愛的台長您好!
恭喜您的文章被選為02/06「尋找財犬」的題目選項!快來看看網友們都怎麼做選擇吧!

「尋找財犬」題目:http://4c.pchome.com.tw/campaign/2020/luckydog/#test

一起來PChome首頁找財犬:
https://www.pc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