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1:34:59賣太陽餅的老實人

好消息?壞消息?

咡到你們的分手。

讓我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我想也許高興是比較多的。

畢竟我不是個聖人。

不過,卻還是有點難過。

因為我失去了我不再喜歡你最主要的理由。




這幾天我知道了一些令我難過的消息

首先我知道了你的女朋友是誰了

原來是他,當時讓我難過的女生

你最後是選擇了他

之後你跟我說你和他不合

而我卻在逛你朋友的相簿的時候

發現了你們出去玩的照

這都還好,只是為何你不放在你的相簿

最後你們的分手

你在日記中打了篇文章

我相信你是喜歡他的,如果你上面打的字都是真的

但在你們交往的五個月又十天

真的讓我,有些難受。

我一直以為你和他是在我之後...

這是打擊...也是我最無法接受的...



但我都知道了,如果假裝不知道,也就太虛偽.....

不過說好了是朋友,我也就說了些話。

先不管你的冷淡回應

你的極力撇清...

才是真正的讓我心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