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3:41:30

年貨大街工讀一遊

哈哈
今天年貨大街一遊
哈哈
去應徵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我當去玩
老闆是用三小時
通過才有算入用

可惜我不知如何既然沒被錄取

其實我也早有預料
裡面的工讀生都還不錯

其中一個是組長
哈哈
新聞既然有抱他向周慧敏?
但是怎麼我都沒發覺呀
會嗎?
但是他人蠻好就是了
還有兩位員工好像被我突然大聲嚇到了

迪化街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今天看到一個超噁的啦
頭皮發屑也就算了
還雪花飄滿地

今天真的試過於警張了
我只能說老闆你沒錄用我是你吃虧
哈哈
我嗓門大是種可皆知的
只是今天沒表現出來


我真的好想去年貨大街工作.....

明年一定提前去搶錢
呵呵
用是不可能的任務我越喜歡參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