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15:13:57紅愀鵲

車禍紀實

天雨路滑小心駕車
果然是一句老生常談但卻是重要的訓誡
昨夜的台北天空飄著細雨還在莫名的感動之際
被那個不長眼睛的計程車司機的轉向燈嚇醒
馬上回神....
我已經卡在車尾底
恍神中~~~
他又前進我被拖行
搞什麼!?
他是想駕車逃逸!?還是想殺人滅口毀屍滅跡!?
馬上嚇醒…拍拍他的車
媽的又前進
路人甲乙丙一踴而上
扶起我...打電話報警...大吼司機...一陣忙亂
忙碌的過程中我一點參與感也沒有
彷彿我才是路人丁
只知道這樣的自己很狼狽
在雨中已經沒有感動
只有痛楚跟懊惱
這一刻我並不想爭執些什麼
誰對誰錯我都不在乎
我只想回家
車子一動也不動的躺在不屬於他的地點
以一個極不自然的姿勢
幸好沒有多一個不自然的我跟它一起
路上的車人依舊前進
我只能站在路邊看著車禍現場
以及散落在三公尺外的一地零錢
是證物,證明著我沒有錯
抑或是證明著它們的無助如我一般
在飄著細雨的台北街頭
我發生一場車禍
心裡有很多想法
我又恍神在另一個時空…..

上一篇:佈道直銷大會

下一篇:宴客小吃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