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8 16:39:07紅愀鵲

你說

你說這樣的我不適合安定
你說你不喜歡像別人一樣逼我
你說我總是模糊的敷衍你
你說我每每不當一回事
你說小孩子的把戲騙不到我
你說我想要的是一份安定
你說我們距離太遠好像陌生人
你說的我我自己都不熟
你說
都是你說
你以為你是心理醫生嗎
還是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我連自己都搞不定更何況你們這些紛飛的蒼蠅
別給我壓力那我只會愈逃愈遠
我總是一心二用嗎?
因為表裡不一所以標準也不一吧

你說什麼~~~
我沒聽清楚
而我也不想聽
我的生活不需要別人來說
我可以自己決定
你說
就隨便你說吧
反正也都是嘴上說說
說愛你
我也可以說的很容易
心口不一的是我常做
那我這一刻心會想什麼
你知道嗎
你說說看呀

上一篇:呆呆新造型

下一篇:哭很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