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3 17:10:39紅愀鵲

你們到底看到怎樣的我

突然發現每一個眼裡的我都不一樣
他們說我是一個單純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樂觀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幼稚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堅強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好勝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愛哭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會隱藏自己情緒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愛漂亮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強悍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心軟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好騙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愚蠢的人
他們說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他們說…
都是他們說……
那我自己說呢???
我連自己都認不清自己是如何的人
我的心還在想辦法認識自己
給我一點時間我必須找到真正的自己....

上一篇:天生叛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