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16:30:31紅愀鵲

上帝到底是怎麼教你的

我知道你是虔誠信仰的教徒
雖然我總覺得你的教會是一個奇怪的分支
我知道神給了你許多
我知道神救了你
我相信神有這樣的能力
祂可以給你許多甚至生命
但我相信祂並不是教你只愛你教會的兄弟姊妹吧
或許因為上帝不需要工作
所以他不會明確的教你該保有如何的工作態度
但我記得上帝不是總教人要無私要包容更幫助別人嗎
你是無私是包容是幫助
但卻都只針對你的教友
更甚至包容他的錯誤
但我知道上帝並不是要叫人墮落的
我相信是需要給他考驗指正他的缺陷
而不是一味的包庇吧
我不知道上帝到底都在你禱告的時候給了你什麼
但我相信祂必定不想看到祂的兒女們
因為互相包容而墮落
愛是可以讓一個人成長的
但如果過分寵愛卻也會讓一個人變成魔鬼
因為上帝總是知道什麼是對的
祂會知道要教導你什麼
但如果你因為教友的包容而失去成長的契機
那我想上帝一定也不希望看到這樣的吧
這時我又在想著
到底你的上帝都教你什麼
無謂的包容嗎
不聽別人的勸告嗎……
上帝我想你應該要告訴這些人什麼是對的吧???

上一篇:學歷代表什麼

下一篇:叫春 貓 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