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5 17:20:04紅愀鵲

天空的心情

天空今天妳的心情好嗎
有像甜蜜的心情一般愛我嗎
天空你今天哭了嗎
有像悲傷的心情躺在我懷中哭泣嗎
天空你今天無恙嗎
有像醫院裡急救的病患一樣發出病危通知嗎
天空你今天想我嗎
有像我每天想念妳的心情一樣想著我嗎
天空妳的陰晴不定讓我摸不著頭緒
天空你知道我也會生氣嗎
天空你知道我也在變換我的心情嗎
天空你知道我的心跑哪裡去了嗎
有沒有在雲端裡被你輕捧在懷裡
叼著我的心的飛鳥有沒有在翦捲的雲彩中飛過的心底
翱翔的飛鳥有沒有把我的心遺留在你的手心
還是你也用妳的淚水洗盡牠飛翔的疲累
讓牠在你的腳邊歇息
準備在下一個春天回到我的懷裡
帶回我遺落的心
亦或是交換了那想念我的妳的心
天空啊
那個春天的妳的心情好嗎
看著你落下的淚我心疼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等到那一個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