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6 12:59:28紅愀鵲

原來

原來我還是無法改掉我的毛病
原來我就是這樣不在乎的過著我自以為是的生活
原來我的心裡還是會在意已經過去的事
原來我一直騙不了我自己
原來我早就厭倦做我自己
原來我一直尋不到真正的自我
原來我是這樣會見風轉舵的牆頭草
原來我這樣虛偽不敢面對
原來我只有一張嘴只會說不會做
原來我只會用我的嘴要求別人對我真誠但我卻隱藏自己
原來我無法接納別人給我的建議
原來我會在心裡嘲笑別人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我心裡認為的樂觀
原來我並沒有靠近上帝
原來我的心理懷疑著世界上的一切
原來我懷疑著真相與虛假的界限
原來我無法肯定自我
原來我只是一個一無所用的人
原來我也只是一個不切實際愛作夢的人
原來我也不認識我自己
原來我寫的東西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原來我會在心灰意冷時唾棄我的一切
原來我也會悲觀墮落
原來我只是想說說話卻不經意偷窺的心的角落
原來我不是好人
原來只想說說話給自己聽
原來我只想看清自己的心我卻又再迷失方向
原來我的心已經失落在數年前的那一場迷途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