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7 12:55:13紅愀鵲

不適合

整天忙碌渾渾噩噩
壓力是一個無法解放的負能量
曾聽說悠然的閒事是一種解藥
卻發現無法解除內心最深沉的束縛
我故作悠閒卻陷在更深的僵局
壓力呀得我喘不過氣
我浮游在疲累與假裝悠閒的分隔島上
危機四伏
就像一根將斷的弦
不知要選擇哪一個答案
不適合我的生活方式
不適合我的心理狀態
以及不適合我的思考模式
讓我陷入假性憂鬱的困境無法自拔
卻又在泥沼裡用力掙扎
但我是否真的渴望救贖
亦或只是想要自憐自哀的雲霧
我不適合這個生活
我不適合這個世界
亦或是我不適合再這樣思考下去....

壓力不適合停留在心中
因為會發酵成不適合這個世界的毒素
讓你也不適合自己....

上一篇:整理心情

下一篇:惡夢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