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3 17:07:15紅愀鵲

天使不會死

上帝有天使陪伴
如果天使會死那上帝不是很孤單
.....

看完這一本書
心中諸多感觸
尤其文中的"腳印"一詩
更讓我感動到無法自己
主說:
我的孩子
我決不會在你試鍊磨難的時候離開你
當你只看到一雙腳印
那便是我背負著你的時候!

或許人生總有太多挫折
或許人生總有諸多艱難
但上帝不會給你過多
祂給你的一定是你可以承受的
許多困境都是考驗
不一定正面卻是一種經驗
學會接受一切
學會順從上帝的旨意.....

我並不是個信徒
但我敬畏神祇
我並不是盲從
但我相信真理
每個人背上都有一雙翅膀
而不論善惡
都將相遇在遙遠的同一個地方
我相信有天使
你呢??




上一篇:奇怪的經驗----見鬼

下一篇:整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