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4 16:59:50紅愀鵲

我的鬼照片是真的~~~~>_<~~~~

今天把我的出國鬼照片跟大家分享
哪個豬頭竟然說我合成照片
如果我真的會合成
我就不用待在這作這種工作囉
也不會被人家說是電腦白痴
算了
反正拍到這種東西也不是一件好事
不過倒是讓我知道是真的拍的到
因為從前總覺得別人合成照片
所以囉
凡事不要太鐵齒
就是會遇上的
不過就奇怪囉
我就也沒有鐵齒呀
我可是嚇的要死說
那一天回飯店才知道拍到
我很怕也拿給別人看
結果大家看一看啥都不說
就罵我說不要亂拍
說我講不聽
..........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那天晚上半夜醒過來還全身都溼透囉
連床都濕了大半說....
恐怖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