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7 23:54:05紅愀鵲

走,過

現在的雨天聽見那個滴滴答答

已經不會想起你

那些你的叮嚀

似乎成了好遠好遠的模糊的回音

山嵐瀰漫 看不見山 看不見你

而我走在小徑上

一個人 似乎可以聽見那個遙遠的記憶裡的吵擾

安靜得讓人想要好好地呼吸 然後忘掉一切

不快樂不是遺忘的終點

那些雨水灌溉過的小樹都已經在林間茁壯

那段我們一起走過的路都已經成了鬱鬱蔥蔥的林道了

相互擁抱追逐的幸福是那段回憶的聲音 

有點椎心的現在卻安靜地只想脫去一切 靜默的空氣裡沒有你

我還要往前走 但帶不走你了

你早已經飛奔到屬於你的幸福裡

而我留在那個悲傷裡太久了 停滯太久了 想要讓自己也開心一點了

再走一次你牽著我走過的路 在這裡惦記我們的過去

然後走開 走向我的未來

未來的我也要幸福的

應該

上一篇: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