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7 11:08:55紅愀鵲

十年

又要幫某些人寫10年,著實是一個大坎嗎!?我不清楚,人多半隨著歲月的流逝會變得沉穩而感恩,但某些人或許也會勾勒出身心靈之所向!?大概要分手就是不愛了,沒有啥冠冕堂皇的理由,就算你的理由是回到那個你渴望的懷抱中,你原諒了那個過去的犯錯,但身邊的呢!?這10年對於這個陪伴且用心愛護的人又是甚麼!?

或許人要的不多,但那個不多也就是只有一個你,但你也已經給不了,取捨到底是甚麼我或許也不太清楚,朋友說我是那種太理性的人,但著實不是吧,只是因為知道自己的戀愛腦也知道自己的缺陷,以刻意避開,所不往坑裡跳,因為我怕疼阿!!!怕浪費那所剩無幾的情感!!!好吧,我跟平常人不一樣!!!我承認,但面對這些聽見的狗屁倒灶撕心裂肺,我覺得這個不一樣是優勢阿!!!

或許沒有甚麼比較級,傷了就傷了,不能用那個年資的長短而論,但不能嘛!?其實也不置可否,但問題就是你有沒有要放過自己,你不想放過的人都已經遠走高飛,而你還在原地痛苦萬分,那要給誰看!?就像我以前說的,難道是在哀悼自己的愛情,那這個時間要多久呢!?或許有些人覺得一輩子我就只愛這一個,那好吧!?我也只能說,那你就痛一輩子吧!!

畢竟我怕痛,所以會讓自己盡快地振作,但有人說我那是逃避,但明知道會痛幹嘛不逃!?又不是受虐狂,幹嘛要享受疼痛的感覺,很多人站著不腰疼的隨便說說,不過經過過的人就會告訴你,沒有甚麼值不值得,只因為你自己更值得,那些傷懷不是不可以,但要適可而止,因為根本沒人可憐你啊,就算有,那也都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的憐惜,不是嘛!?

說這麼多又不寫詩,只是因為又是一個10年被分手的故事,生命終究不分男女,其實都是人性而已!!!只是有的人性子好,有的人性子差,至於被分手的那個,不要哭太久,如果你知道自己付出得夠多,你也夠好,也記得對自己好一點,那個失去你的才要哭吧!!!

上一篇:疑心病

下一篇:負了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