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6 23:28:47紅愀鵲

午時之餃子

沒錯,就是🥟餃子,炸餃子,說是鍋貼!!!

假托為朋友慶生,因為也不知道要給她吃啥,就順便來去吃一下號稱餃子界的LV ---!元寶總是富貴象徵,本還有腿庫選項,這也是富貴的象徵,還有好運氣的兆頭,但還是她捨命陪君子的去了,畢竟他本人就好像對餃子也興趣不大!!!因為吃過太多餃子的他,對這個品項沒有期待。


食量不夠大兩個人點了水餃跟鍋貼,就無法吃蛋炒飯,畢竟我還單獨點了酸辣湯,這種炎炎夏日的,大概只有冰品才是夢幻菜單!但這個鍋貼真的很可以,雖然已經沒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價格不是問題,只要好吃,還遇到店主人說「千萬不要加調料,那會蓋住食物最原始的味道」挺好內行的才能吃到好味道!!!

但沒有多種選項真是很惋惜,但如果有其他選項想必兩個小女子也無法勝任,感覺就是不歡迎單身人士前往,畢竟要謝幕了,真的人手也很有限的概念,所以一切從簡吧!?有些味道只有碰見才知道,愛吃麵體的我很滿足,大概我就天生有一種東北氣質吧,壽星覺得還是愛她的三六九…那個也真的好吃,吃貨總是只要是好口味都好,沒有比較級,只有勝過自己,我也回味想到上次的韭黃,但那全然是兩種特色,常青的麵體跟肉餡都很扎實,豬肉肯定極度新鮮,那個韭菜味的比例平衡,吃起來不膩爽口,鍋貼也是油炸但酥香不膩,真的麵體的香是會讓人還想再去的,而且那個幾乎不勾芡的酸辣湯,極好!!!但真的小胃的不宜!!!

我還是想知道要怎麼把胖胖的餃子,炸成那樣金黃胖胖的,外皮還不油膩感😋這大概得問問厲害的廚師🙏幸運沒排隊,開心,只可惜就要熄燈了,聽說還是會繼續宅配,但我想如果不會炸,那個鍋貼的重現機會大概也就沒有了!!!

#常青餃子館 #餃子 #dumpling #thankful #lifestyle #food

上一篇:

下一篇:波 wa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