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22:40:23紅愀鵲

別人的故事

你總想著要依賴我

而我要的你給不起

何以可以平衡 

我說愛都愛了

你說你並非故意

傷心的人總是悲劇

但背叛的人呢!?

聰明的人總自以為聰明

但其實愛著人的並不笨

我只是不甘心而也總只是為愛了

無法放棄

所以情願在愛的泥沼裡沉沒到窒息

看著我

你無語 心疼的話都說不出一句

之於我們的故事

你還參不透那個意義

雖然我說那是命中注定

但你想或許只是因為我就是傻傻的愛了而已

而那些背棄的 終將讓自己的心腐爛至底

畢竟錢挖的火坑 他也跳得不留餘地

我靠著愛 你靠著錢

只是還能靠多久!? 他不預期

上一篇:無刻

下一篇: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