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1 10:31:00紅愀鵲

當初

你以為的不總是你以為

我以為的卻只是我以為

我以為會有的未來,原來都只剩下了過去

以為會是我們的相守,卻只有我自己走到了頭

揮別不了的過去,

掌握不了的未來...

一陣風,就吹散在胸口,那一抹淚,甚麼都沒帶走

說好的要留下的,結果流下了淚

說好的要守護的,結果終究守護回憶

說好的要終老的,結果孤獨相伴一生

不怨了,因為不願

不願自己再哭,再鬧,再嘲笑過去渴望的永恆

那是當初的心願,忘了問你,你也願意嘛!?

錯都在我,只因當初年紀小,誤信了永遠

原來,永遠很遠,

而你,目光短淺

上一篇:幸福,上癮

下一篇:OK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