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2 08:32:08紅愀鵲

愛你,是一種邪教

愛之深,瘋了魔

從你的話語裡

我認為那是一種邪教

符合以下 : 只有一個主要信奉者,無限信仰,侵害財務與身體自由!!!

而且還心甘情願選擇.....

你說我說對了,

愛是你的信仰

而我也終於知道

你為何不願醒來,因為....不甘願

你雖然否認,但從很多話語中,其實就是執念

還自我承諾,並想要自我實現,然後希望得到救贖

但神已然遠離....

我並不會說你的神是邪神

因為是信仰的你,讓她成了罪人

都太用力了

我只能說,

別汙衊了信仰,那是一種真實的救贖,

救的是心,而不是以神之名,神要無所不在

別汙衊了愛,

愛絕對不是那個讓人窒息的樣態

上一篇:情願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