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0 13:01:02紅愀鵲

格殺福順 길복순 Kill Boksoon

不劇透,腦粉片,但絕對不只是這樣,基本有全道嬿肯定不會差,無誤,要不就是這個女人很會選劇本,要不就是好劇本都很會選角,渾身是戲的人基本上根本不怕不好看,再單調的戲都有著牽動情緒的演出,更何況這部,只能說拍攝,選角,場面,鋪陳,都是很可以的,花錢進電影院看都值,因為那個場面大螢幕看起來應該很過癮。

每個腳色都恰如其份,到位到你會覺得是不是現實中的韓國社會就是有這樣一個組織!?我不懷疑,我懷疑全世界都有,而且可能直通政府><到底這是一個伊莉莎白女王那種統治方式嘛!?海盜女王也是名不虛傳,但這個我亂說的。Neflix的片子尤其韓片都有把握到前五分鐘的重點,就是推坑步驟,幸虧這個坑很可以,看這種片子很過癮,大概骨子裡有很高的嗜殺成份!!!

而編劇的方式就更令人讚賞,雖然有點誇飾,但或許殺手的養成真的就是一個又一個的模擬!?誰知道是不是,虛擬戰場總也要戰,世界有一個角落可能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但到底怎樣我們也不知道,能拍出來就有可能性!?誰知道!?太多的殺手養成過程都被電影搞得很專業,但是否有專業訓練機構,應該有吧,大概就是警務情治機關黑道版!!!

不只是打打殺殺的戲,看到全道嬿你就知道絕對不只有那麼簡單,而我也很愛那個李絮,喜歡她姿態的美當然還有病態,只是其實她也可以演正常的片子,只是每次她演出這樣的腳色真的都也很恰如其分,男主已經是大咖,不怒而威的存在,至於那個小主角,就是也很有戲,我假如沒記錯,我肯定看過他的片子,原來是白小姐,反正就是很有未來展望的人,基本不是靠賣臉,賣的是深刻的演出,未來大有可期!?這些第二代已經慢慢地出現在大眾的眼中。

不劇透要寫啥!!!情感面就是太情感了,簡直就是一個職業婦女的美麗與哀愁,到底陪伴重要還是賺錢重要,沒有人知道,但當心想要靠近,你是否可以敞開心,這對於關係間都是一個課題,全劇重點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能不能交心都是一種考驗,但當你把心交出去,你就給了對方傷害你的弱點,不過很多時候,為了愛,你願意。太拔剌的結論,其實就是弱點人人都有,只是你是否會被最愛的人傷及弱點,而至於知道了別人的弱點,你是否會拿來利用,軟肋阿~~~,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遺傳,有些事情不言可喻,其實很多現在的影片都會告訴你這個結論,孩子不要亂生!!!

如果每一個案件都是一個作品,我的作品只能是完美呈現,大概對於那個人格的完美主義,你一定也可以看見,連惡魔的愛情都是那一眼命定的阿!!!!

《格殺福順》為2023年上映的Netflix原創韓國動作片,由《不汗黨:地下秩序》的導演卞成賢擔任編劇和執導,全道嬿、薛耿求、金詩雅、李絮、具教煥主演。電影講述雇兇殺人的業界傳說殺手吉福順在與公司續約前,捲入不可避免的去死與去殺的對決中,於2023年3月31日通過Netflix全球獨家公開。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3 年 3 月 31 日 (南韓)

導演: Byun Sung-h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