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6 21:01:39紅愀鵲

五星饗魘The Menu

故事的軸線拉得很真實,每個人只為了自己的私心注意著自己的事情,錢都花在這種地方了,卻不懂得尊重食物的珍貴,所以要讓你們一次學會,成為那個事物本身!?太驚悚,如果你真的吃了這樣一頓飯,到底甚麼心態!!!

至於有自尊的人果然有些自尊到了最後還是會讓自己執念了,至於那個聰明伶俐的,可以逃出的女主,其實或許是因為就是夠尊重人,所以才能找到解方吧!?或許,回到初心你可以知道事務最美的樣子,給我一個起司堡,一個簡簡單單的起司堡吧,不要虛華的裝飾,不要過度的妝點,不要那種甚麼變形,我就是要一個簡簡單單的起司堡,而且我很珍惜食物所以當我吃不完,我帶走,所以我也應該被珍惜,或許是這樣的軌跡吧!!!

人或許在那個警要關頭都可以找到那一點聰慧,因為命不該絕,至於那個服從的生命到底是因為多尊敬,到底這就是戲,還是真實中也會發生的劇,或許沒有人知道,但誰知道不會,而其中你也可以看到人性,大難來時到底都各自飛!?或許就這麼真實阿,你經得起考驗嘛!?得要試試看才知道阿,對吧!!!

PS:私心愛女主無誤,這部片很值得看,編劇,戲劇的質感,還有鋪陳,當然每個人演的也是很不錯,但大概因為太驚人所以很難有太多感動跟情緒。

《五星饗魘》是一部2022年美國黑色喜劇驚悚片,由馬克·梅羅德執導,塞斯·瑞斯和威爾·崔西共同撰寫劇本。主演包括安雅·泰勒-喬伊、尼可拉斯·霍特、雷夫·范恩斯、周洪、約翰·李古查摩、珍妮特·麥克蒂爾、茱蒂絲·萊特、里德·伯尼、楊羅布和艾梅·卡莉羅。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2 年 11 月 18 日 (美國)
美術設計 琳賽·莫蘭
服裝設計 艾咪·韋斯科特
選角指導 瑪麗·芙琉, 布雷特·浩威

上一篇:2037 이공삼칠

下一篇:厄憶追凶Remember